钓鱼网

百万粉丝钓鱼主播,垂钓时被电身亡

钓鱼圈,有点啥事。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讨论起来。这不这两天,钓鱼圈又热闹了起来。当然不是因为谁钓到了鱼,或者钓了多大的鱼,而是一位钓友,钓鱼的时候不慎触电身亡!虽然每年都会有类似的情况,但这件事之所以讨论得这么欢!

都是因为这位钓友的身份不一般,他是一名网红,一名钓鱼主播,而且粉丝几百万!虽然不及明星,但在钓鱼圈还是有点分量的。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也会去看看,有些内容还是比较不错的!

既然这件事情发生了,已经是这样了,说再多也没用了。只能说,一路走好就是了!当然从这件事当中,本人总结出来了一点,那就是钓鱼首要考虑的不是鱼,而应该是安全。如果生命都没有了,以后连钓鱼的机会都没有了!

为了让钓友们得到警示,本人列出几个钓鱼当中,隐患比较大地方,钓友们看完要记在心上,唯有这样才能避免意外发生。

1、其实从上文,大家应该可以猜得到了,钓鱼要远离电线。别管是不是高压,只要有电就要远离。因为我们在抛竿的时候,或者收杆的时候,都有可能触到电线。鱼钩跟电线接触,很容易导线,这样一来意外容易发生。所以,垂钓的时候远离电线。

2、钓鱼图的是安静,所以很多钓友会选择偏僻的钓位。当然这样想是不错,但人在水边不可能避免意外。如果周边没有人的话,那么意外来到根本无法获救,所以钓鱼的时候要远离偏僻的位置,如果实在是想,也不要一个人去,记得找一个作伴的,如果出现问题还能帮到你!

3、为了多钓到鱼,为了更刺激。去水库垂钓,不得不去水中间。来到这里搭个钓台随后就钓鱼,这样看似很好。其实很容易造成意外,水如果涨或者是起浪了。那么很容易把你冲到,就算你会水,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水底淤泥比较多,如果陷入进去了,想出来不是那么容易。

钓鱼

4、钓鱼人都有内心的小九九,所以不希望别人比自己钓得多,也不希望自己的钓位被人发现。所以选择钓点的时候,都会找所谓神秘的地方,甚至自己都没有去过的地方。想多钓鱼是好事,但不要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这里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说陷入泥潭,或者遇到其它的东西伤到你。毕竟陌生的地方,道听途说没有眼见,除了意外谁也不知道。

我有个朋友就是,总觉得别人钓鱼多不好,所以钓鱼从来都是偷偷去。每次打电话都说有事,实际就是去钓鱼了。但是有一次,遇到了意外,让他从此不再一个人去了。那就是遇到了银环蛇和五步蛇。好在当时看到以后,没有着急而且也离得比较远,自己走得也及时。当时给他吓坏了,从那以后钓鱼从来都是组团,也许你会笑话他。但好在没有意外,如果出现了后悔就晚了。

希望通过上述这些内容,可以提醒钓友,钓鱼首要保证的就是安全,不要只想着怎么钓鱼,生命高于一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