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珠港澳大桥下钓鱼被抓,活该!分享几个不建议垂钓的去处

作为一名钓鱼人,本人关注的信息当然就是和钓鱼有关了!我相信经常关注和支持我的老铁都清楚。没办法谁让咱喜欢钓鱼呢!钓鱼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因此多关注钓鱼,对我来说有很多好处,当然我是受益者,因此只会说它好,哈哈!本期呢,咱们聊聊钓鱼圈热议的内容!

珠港澳大桥,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它可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啊,从它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祖国的强大,技术的创新,总之就是我们中国越来越厉害了!当然看到这里,你会问这跟钓鱼有关系吗?大家不要着急,还真有关系。

这不最近有几位钓友,偏偏选择了去珠港澳大桥下面去钓鱼。这不是给自己找事呢吗,这是拿自己的生命在开玩笑。因此这些人被抓了起来,送他们俩字,活该,作为钓鱼人来说,我觉得这样没毛病。首先这个地方比较特殊,而且他们去的地方比较安全,从多方面来说,都不是很好!

当然这件事情呢,大家都清楚了,所以呢我就不细说了。从这件事情上,我觉得有必要给大家提个醒!有些地方虽然有水,但并适合垂钓。本期我分享几个,不建议垂钓的去处,供钓友们参考。

高压线附近:大家应该都清楚,高压线的电流比较大,一般只要我们触电的话,那么就会玩完。当然你会说,我肯定会注意,但是意外是不可遇见的。所以,在附近垂钓还是有危险的,所以大家不要在这里垂钓。

桥墩下方:其实桥下边的钓位比较好,上鱼的几率也比较高。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这里承载了桥梁。而且下边都是水,如果遇到了涨水的情况,那么后果很严重。我记得有好多钓友为了去桥墩下边,都是从桥上下去。殊不知这样很容易造成意外发生,所以这个去处还是别钓的好!

陡峭土坡:为了能多钓鱼,一些陡峭的土坡,都会成为钓友的首选。这里钓鱼虽然优势很多,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这样的钓位有危险,其承重力有限。如果钓友上去的话,几个回合下来就有可能出现问题,进而把自己跌落下来。所以,这样的去处,还是别钓了!

禁止钓鱼的水域,有些河道还有水库,虽然里面有鱼,但出于安全的考虑,所以是禁止钓鱼的。这样的地方,既然明确了禁止钓鱼,自然是有一定的考虑。所以钓友们还是不要选择这样的地方钓鱼了,原因呢很简单,其一会被管理人员驱赶,其二有可能发生意外。所以,不要因为钓鱼拿性命开玩笑。

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的几个不建议垂钓的去处,希望钓友们从中可以有所参考。任何时候大家都要记得,保护自己的安全,不给其他人添麻烦,才是根本!不能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给相关的人员添麻烦,这样就叫做损人不利己!

也许我说的不全对,但是希望大家从上文当中有所收获,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