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王化绍新手中的化氏钓具,却是通过如此手段成就如今的钓具版图

作为老一代钓王中能够常年活跃在如今媒体银幕的可谓是屈指可数,大多数都以淹没在时代洪流当中。而这其中的钓王化绍新,却以一手的化氏钓具常年映现在钓鱼人的眼前,本文就来和大家聊聊钓坛常青树——钓王化绍新。

06年的艰难创业

结束了以往开大车的生活后,化绍新就一心的扑在竞技垂钓当中。一路走来的高光时刻来自于99年,摘得光威钓王杯那一刻,也就在那一刻开始,埋下了创立渔具品牌的种子,也为以后的品宣带来优势。

终于到了06年后,下定决心为家人以及儿女带来更为优越生活条件的化绍新,要创立自己的渔具品牌,也是在同年生产出了如今依然盛行的4号鲫和6号鲫鱼饵。化绍新老师回想当年说,当时的包装设计仅仅是请了一个设计桌布的师傅设计的。

创办钓鱼学校普及钓鱼知识

在化绍新的认知里面,钓鱼是一项综合能力以及专业性比较强的一项户外运动,也由于自身多年以来的钓技增长,来自于和众多钓友的交流而来,所以在创办渔具公司之后,本着传播钓技的心愿,同时开办了化绍新钓鱼学校。

学校开班的消息一经发出,多数痴迷于竞技垂钓以及想要提升钓技的钓友,都闻讯而来,直至第一期学习班的名额报满。

拍摄垂钓学院栏目

深知媒体和品宣重要性的化绍新,也在公司发展初期决定了借助媒体发展的思路,同时和湖南快乐先锋传媒签订合约,拍摄以人物纪实为主的游钓节目。

拍摄第一期的垂钓学院时,也更是结识了以后能够帮助化氏完成网络钓具布局的周骏,而在第二期依然延续选拔竞赛的栏目风格,其中也更是走出了巾帼女钓手李玲玲这样的钓届新秀。

垂钓巨物而来的爆款钓竿

如今巨物钓竿横行的今天,垂钓鱼体的大小也逐渐的不断的刷新着记录,可在10年左右的那个时段,并没有太多可以选择的巨物钓竿。

也就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化绍新手中的龙纹鲤休闲版钓竿,以在寺坪水库垂钓个体远超40+的游钓节目,而迅速蹿红整个渔具行业。也因化绍新敢于和大鱼硬拔的抱杆控鱼法,让钓友们更佳的信任这样一款钓竿。

15年创立一味子品牌

15年对于这位年过半百的化老头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正是在这样的一年,周骏的加入使得加速了互联网钓具一味品牌的诞生。

也是在同年出产的一味经典钓竿,更是在发售当天创造出了多项钓具销售的神话,由此一味钓具也因此成为了,钓具行业历史中以最快时间盈利过亿的渔具品牌。

赞助品牌钓赛铸就百年品牌

成就于钓鱼行业的化绍新也不忘记反哺钓具行业,由此也在14年出资赞助了如今淡水竞技垂钓中含金量最高的《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全能王垂钓赛》《钓鱼俱乐部挑战赛》等多项高端赛事。

而在公司发展趋于稳定之后,化绍新也确立了成就百年渔具品牌的愿景。时至今日也为如此的愿景,而一手操劳着公司的大小事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