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河沟钓到一条鱼,紫色鳞片大约2斤

作为钓鱼人来说,能钓大鱼肯定不会钓小鱼,因为钓大鱼比较爽!博弈对拉的感觉,鱼上岸后又是一种感觉,总之钓大鱼比钓小鱼过瘾多了。当然道理都清楚,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当然除了大鱼,如果钓到了稀有的鱼,不认识的鱼,那种感觉也是相当的爽,一条鱼顶多条鱼!

有些营养价值高,有些口感比较好,当然有些比较漂亮,观赏起来也是相当的舒服!当然钓到稀有的鱼,对自己的钓鱼人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而且是一条鱼顶百条那种!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在瞎说!

或者是觉得在说笑,其实真不是这样,早些年的时候,本人去广西南方的时候,经常钓到一些没见过的鱼,那叫一个爽啊,现在手机还有很多的照片呢!想一想,也是相当的得劲啊!

当然,有些鱼现在是保护鱼种,大家在钓到的时候,最好是上网查询一下,这些是什么鱼。如果是保护的类型,最好是放入水中!唯有这样,才能让它们更好地生存!

当然如果并非保护的,属于外来的那种,自然是要上岸消灭的!这里不过多说明了,大家有这些意识就行了!本期呢,给大家分享一件事,就跟上文所述的那样。钓到了不认识的鱼,到现在也不知道名字,希望大家能帮忙回答!

是不是听到这里很激动啊,大家耐心看吧!对了,所钓到的鱼并非是我,而是一位钓友私信我,跟我讲述的!这位钓友名叫二柱,是广西人!他说最近自己在小河沟钓鱼的时候,钓到了一条鱼!

其身上的鳞片居然是紫色的,个体不是很大,差不多有2斤的样子。就是这么一条鱼,成为了抢手货,但是当事人,自己拍照拍了视频以后,就又放入了水中。当时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鱼,找我来求助,希望可以告知名字!

其实吧,我钓到的稀有鱼也比较有限,所以呢对其不了解,为了给钓友回复,也为了让自己涨知识,所以呢分享给大家!他说垂钓的小河,里面平时就是嘎鱼、鲫鱼这些、前段时间倒是放过一次水,但是也没钓到过这种鱼!

他钓到的这条鱼,还是第一次钓到,而且也是独一份。后来就没有人钓到过,当日自己针对的鱼就是鲫鱼了,饵料用的蚯蚓和面饵,一钩一种混合使用!前期钓鱼也打了打窝,用的就是发酵窝料!

用二柱的话说,当天钓鱼跟平时一样,平常的不能在平常了,起初一口没有,随后来了个小慢连,突然就没有口了,自己调整了线组浮漂饵料,就是不给口!自己灰心的时候,浮漂突然就动了。而且在提竿的时候,感觉特别的吃力,好在自己稳当鱼没有跑被搞起来了。

当时自己看到鱼以后,自己都不敢相信,还有这种鱼。起初的念想是准备扔掉,自己叫喊的时候招来了很多人,大家纷纷拍照!自己发愁的时候,有人说让拿回家,有人说要买走,但二柱没有答应,直接又放入了水中!对于这种做法,我真是地欣慰,也感到高兴!毕竟自己没钓到过,算起来是稀有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