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只因钓不好鱼,自己也开了一个鱼塘

很多人在接触钓鱼以后,就会特别的痴迷。只要有时间就去钓鱼,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有人说是为了渔获,有人说是为了找钓不到鱼的答案!之所以这样,个人觉得还是因为所钓之处不要钱。

如果要是要钱的话,去的频率就少了。因为收费鱼塘有很多东西是大家搞不明白的,加了钱还钓不到鱼!而且自控力差的人,只会越陷越深!钓具买了一堆,钱花了不少,就是没有钓到鱼,钓不好鱼!

当然也有不服输的钓友,不管在什么地方钓鱼,总得把问题搞明白。个人比较佩服这样的人,此类人的毅力比较强,真是让人羡慕的很!就在前两天跟朋友聚会的时候,恰巧就聊得了这个话题!

谁知道有位钓友说起了他的朋友,而且说得头头是道,当时给我们在场的钓友都听懵了!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没想到还有这样的钓友,仅仅是因为在鱼塘钓不好鱼,自己干脆投资开了一个鱼塘!

身边的人本以为会赔钱,谁知道人家误打误撞,半年的时间没有赔钱而且还盈利了。不仅如此,鱼塘开业半年后,自己全款买了一套房。真是把身边的人羡慕坏了,听到这里我也羡慕啊!随后就从头到尾打问了一遍,后来总结了一下。觉得这位钓友真厉害,为了让钓友们开拓思路,今天把人家的经营之道分享给大家!

1、起初鱼塘开业以后,人气并不是那么好。所以自己就找了一些当地小有名气的钓友,让他们在这里免费钓鱼。前提是指定的名额指定的人,同时第一场他们还要比个高低!自己额外出了钱,买了一些礼品!当比赛结束以后,名气很快传开了,而且第二天钓鱼还免费!一下子名气打开了,第二天光吃饭买东西的流水,都过万了!

2、钓鱼不能没有钓具,很多人买东西都是去渔具店。但钓鱼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去买肯定来不及。所以这位钓友想到了。找了几个比较大的渔具店,把钓友常用的东西放到这里。卖一单结算一单,自己是两头赚!商家给提成,自己额外加点钱,每日收益也比较可观!

3、很多鱼塘老板都不希望出鱼,而这位钓友可劲出鱼。钓友钓得爽了,来的人多了。因此找自己合作的人也多了,钓场周围多了很多渔具的广告,一个位置一年几千块。钓场周围布满了广告位,一年光这个收入就几十万,基本是无成本的!

4、商人的眼睛比较亮堂,钓友的鱼塘人气很高,所以就会在这里组织一些商业比赛!大大小小办了很多场,期间分到的好处有很多,而且吃喝都在自己这里,这里面真是双赚钱!而且比赛结束以后的鱼,自己每斤都会赚5毛钱的差劲,除此之外每日钓鱼结束的鱼也是如此。一个月几十万斤的鱼卖给鱼贩子,这利润相当的可观!

5、为了让钓友更为满意,在出鱼好的情况下,自己还会给钓友准备礼品。比如钓的少了送东西,钓得多了也送东西。这是在给商家做推广处理,每送出去一份自己都会有提成。因为这些钓友都是移动的广告,钓鱼的东西,钓友实惠鱼塘老板赚钱!

总结:其实我真的佩服这位钓友的头脑,不得不说人家的确厉害,能想到的都想到了。满足了钓友自己不愁没钱赚,也许是因为自己是钓友,知道钓友需要什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