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是开黑坑还是博眼球,这么下去钓鱼圈迟早被玩坏

最近经常看到一些黑坑各种“博眼球”,为了生意可算是煞费苦心,钓场里面安排穿着比基尼的小姐姐端茶倒水,各种递烟、抄鱼。这真的是给我们整个钓鱼圈抹黑,这么下去钓鱼人还能不会被污染吗?

感谢钓鱼直播鬼哥提供的图片

感谢钓鱼直播鬼哥提供的图片

某些黑坑出尽“臭注意”,如果长此以往下去,我们钓鱼人不敢想象会变成什么样,一些黑坑老板为了生意,可以说用尽手段来各种污染我们钓鱼人,钓鱼就钓鱼,你说说你弄这些穿着暴露的小姐姐干什么?

钓鱼人都是以娱乐为主,但也不能让这些黑坑老板使用这种鬼主意来污染我们钓鱼人的圈子。

我们钓鱼人钓的是大鲫大鲤,我们也不是去钓美人鱼,再说哪个钓鱼人家里还能没有一条美人鱼,开黑坑就好好做生意,为什么使用这种肮脏的手段去提高生意?为什么要使用这种手段来污染我们钓鱼人的圈子?

如果有一天我老婆不给我出去钓鱼了,那么一定是你们这些黑坑老板破坏的,你说你弄这些穿着暴露的美女去抹黑我们钓鱼人干什么?

请还我们一个干净的钓鱼圈

请这些已经在做这些事的黑坑老板和准备这样做的黑坑老板还我们一个干净的钓鱼圈子,我们是钓鱼人,不是去欣赏模特和钓美人鱼的钓鱼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