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两地做出了榜样,划定垂钓区搭建钓台

现在钓鱼并不是那么容易了,因为有些地方已经不让钓鱼了。钓友如果想钓鱼,就得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寻找能让钓鱼的地方。总之,不让钓鱼了,这让很多钓鱼爱好者很是头疼!很多人钓鱼不是为了鱼,而是享受的过程。

河南郑州贾鲁河

因为现在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大,而且精神物质也在提升,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接受了钓鱼!不过,有些地方不让钓鱼,钓友也很是无奈。不过,现在已经有两地,在管理垂钓方面,做出了榜样!规划了指定的垂钓区域,而且还帮忙搭建了钓台。这两地的钓鱼人,可以说是享福了,有钓友直呼,太棒了!

河南省郑州市,在城市的河道划定了垂钓地点,供钓友们垂钓。这样的举措,让钓友拍手叫好。此地为郑州北郊的贾鲁河,经过了一定的治理,成为了一条优美的河道。而且鱼种数量居多,种类也很多。每到周六日的时候,河边挤满了钓鱼人!

河中钓鱼人

此处划定了9个可垂钓的区域,有钓友说。之前钓鱼比较费力,而现在好了,它已经成为了钓鱼人的首选地,出了家门口就能钓鱼,真是享受啊!相比有些地方,直接不让钓鱼,多了些人情味。

接下来我们说一说北京,南四环小红门凉水河。相关部门把这里修整了一番,不仅在这里可以享受钓鱼的乐趣,而且还帮忙搭建起来了钓台。让钓友在钓鱼的同时还保障了自己的安全,平时我们找钓位只考虑能不能钓鱼,而忽略了安全。

而这个区域不仅是垂钓好去处,而且搭建的钓台比较结实,保障了钓友的安全。有钓友当时看到这里,直言太棒了,真是感谢政府,考虑了钓鱼人的感受!而且除了这个区域,北京在其它区域也在逐步增加能钓鱼的地方。

上述两地的举措,真是照顾到了钓鱼人,不得不说钓鱼人也是一项户外运动!在这里呢,本人呼吁大家,如果想长久地继续垂钓。我们就不要只顾着索取,钓到的鱼能放生就放生,钓鱼时制造的垃圾记得带走,不要随意丢弃!

不然这里很快就成为了垃圾场,这样也就无鱼可钓了!除了这两地的钓友,我觉得所有钓鱼人也应该这样。不要在水边只想着钓鱼,制造的垃圾随便扔。本来钓鱼是一道靓丽风景线,不要因为自己的大大意,给钓鱼人抹黑!

另外有些地方如果出台了禁钓规则,钓友就不要去了。做一名合规守法的钓鱼人,才是一名真正的钓鱼人。如果您觉得我说的没毛病,记得帮忙点赞哟,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