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6人相约水边电鱼,还要成名人!钓友:想瞎了心

电鱼的危害比较大,我相信钓友都知道。虽然我们不操作那个,但是在水边钓鱼的时候,除了看到钓鱼人,就是见到电鱼人!他们所到之处,都会把水里面的水生物“洗劫一空”。虽然会有漏网之鱼,但都会受到伤害!

搞得水中的生态失衡,因为所电之处,无论是虾还是鱼或者是别的,只要是水生物都会被搞走。因此,钓友最见不得这样的人。往往见到这样的人,都是严厉呵斥。但起不到什么作用,毕竟我们无法管理。

所以在见到电鱼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出手机,拍下视频留好证据,随后给相关部门打电话。只要他们一来,这些电鱼的人就玩完了。也许他们可以在一瞬间搞到几十斤的鱼,但他们收到的将是严厉的制裁!

电鱼人

所以,我们钓鱼人,既然在水边索取了。那么就要为生态平衡出分力,见到电鱼的就不要客气!唯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才能遏制住这样的情况。虽然我们无法管理他们,但如果看到人有发展,那日后我们也是无鱼可钓!

也许大家看到这里,会说我这里没人管。可能钓友不清楚,不是没人管,现在相关部门对这方面管得比较严格,相当的重视!只能说可能你没看到,或者是他们的人手不够!所以还是那句话,一起行动起来!

这不,前段时间有位钓友跟我说。他们为保护水生态平衡出了份力,当我听到这里以后,内心是激动的。因为很多人都说,水里面的鱼是钓鱼人钓走的。但实际并非如此,钓鱼人才能钓走几条。罪魁祸首是电鱼的,他们被收拾了,也就能还钓鱼人清白了!

电鱼工具

钓友说,当天晚了吃了饭,自己没有去钓鱼,而是去水边看看。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来到水边没一会,就看到河边有好几盏灯亮着。看上去不是在玩耍,总感觉怪怪的。随后好几个人在不远处讨论,好像亮灯的地方是有人在电鱼。随即大家商量,赶紧打电话给相关部门。

电话挂断没一会,就有人过来收拾他们了。当时因为是在水边,所以收拾他们的人,没有第一时间处理,而是等对方自行上来以后,逮了个正着!当场看到了大量被电的鱼,还有电鱼的工具。

随后这些人被带走了,一下子大家开心的不得了。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因为钓友是拨打电话的人,同时又被叫了过去。从中得知,这些人是早有预谋的。在电鱼当晚的前一周就商量好的,买东西怎么电。

渔获

更为夸张的时候,他们居然说,如果被发现了,那么自己也就出名了“成名人”了。听到这里,钓友都懵了。这是什么人啊,想吃鱼自己花钱买不得了,居然电鱼!而且还做了两手打算,还想着用这样的方式出名!用当地钓友的话,真是想瞎了心!

最后,他们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在禁渔的水域,本来就禁止捕捞,而且还选择这样非法的工具,更是不可饶恕。这次,他们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希望这些人好自为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