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路虎、奔驰、宝马根本不值一提,这位大爷一竿钓了18亿

钓友追求的不一样了,所以很多鱼塘为了满足钓友的需求,都会在钓鱼的基础上增加新鲜的东西。比如说放标鱼,钓到了这样的鱼可以得到现金奖励!起初这种模式还行,但慢慢地不行了,因为不够刺激了!

为了再次满足,鱼塘老板依然选择了创新!推出了,钓到指定的鱼种,或者是做多的鱼,那么就可以额外获得汽车。大家想一想,汽车可是大件啊,这奖品着实诱惑力很强。起初是路虎汽车,这四轮的相当可以了!

但时间长了,这些就不算什么了!有一次的更新换代,直接把汽车改为了奔驰或者宝马。这两种车,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无论是做工还是牌子,都是刚刚的。所以,深受广大钓鱼人的喜好!

当然奖品很诱人,但实际想钓到的话,并不是那么容易!有的是参加月赛,需要每天都去,然后拿积分,可以说是相当的辛苦!在钓友眼中,如果钓到一辆汽车,那可是相当的有面子!但,我今天要告诉钓友们。早期我也跟大家有一样的想法,不过,我现在改变了!

为什么呢,因为路虎、奔驰宝马这些汽车,根本不值一提!为什么呢,因为有钓友,一杆钓了18亿,钓友们这是什么概念啊!这些钱,如果买奔驰宝马,这都是每天换着开,都开不完啊!

是不是你想知道怎么回事呢,那么请耐心地往下看我的分享吧!前几天跟一位河南钓友聊天,问他钓汽车的情况。结果他说,现在不钓汽车了,都去一些深山野河当中钓鱼!听到这里,顿时觉得他没有出息了!虽然汽车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万一钓到了也是幸事啊!

谁知道钓友跟我说,之前他去走亲戚。遇到了一位老钓友,期间交流了一些钓鱼的东西。当然这些都是应付话,让他比较上心的事非老钓友自身的事。老钓友说,自己岁数大了,现在不钓鱼了!

青铜龟

在前几年的时候,自己还能钓鱼!记得有一年,自己在水边钓到了一只乌龟,当然它不是真的乌龟,而是一只假青铜龟!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诧异了!水里还有这个,大家不要忘了,在水里,钓裤衩,钓背心,钓鞋拔子都是比较常见的,所以这个东西并不足为奇!

但老者觉得这个东西比较特殊,所以没有自己留下,而是找了相关的人员,帮忙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只乌龟是文物,商朝时期。自己一听是文化,二话没有直接上交相关部门了。当然相关人士,也对老者说,这个东西的价值约18亿。

钓鱼

听完以后钓友都懵了,自己居然钓到过这么贵的东西,真是过瘾了!听完钓友所说,我是明白了!原来他也想钓到类似的东西,怪不得不把汽车放在眼中了,要是我也不放在眼里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