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南遇灾,天元邓刚捐款100万,好样的

说起邓刚这段时间在视频平台可以说是火得一塌糊涂。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会被他圈粉!因为他拍的段子那叫一个好,各种情节都有!看了第一集,还会看第二集!所以,没用多长时间,人家粉丝就到了2000万!

非常的厉害,各种盘鱼塘老板,各种带走东西!可以说的钓鱼界的“憨豆先生”,鱼钓过瘾了,还不忘幽默一把!他呢我不用过多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而且刘德华也被圈粉!钓友们是不是很厉害啊,想一想刘德华那可不是一般的明星啊!

电影拍得好,歌唱得好听,实打实地成为了他的粉丝。所以,邓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虽然人气很高,但人家并没有忘本!为啥这样说呢,钓友们往下看!

当下河南有些地方受到了灾害,各大明星和企业、爱心人士,都在踊跃捐款!同样邓刚也捐款了,也许相比较一些知名人士,可能少了点。联合自己的合伙人,捐款数额是100万。但是这个时候不能以多少来衡量,要勇于献爱心!才是知名人士要做的,传递正能量!

不仅仅是邓刚,所有的国人,只要多多献出一份爱心,那么河南一定中,能度过这个难关。平时在水边最多的就是咱们钓鱼人了,钓鱼咱们跑得快,这个时候咱们也不能示弱不是!拿出钓鱼的精神,为受灾地区捐款,这样也是做贡献。同样也是一种感谢,感谢那些冲锋在前的一线人员。

邓刚是钓鱼圈的大佬,他已经带头了,所以钓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多少没关系,有心就行!此时,向他学习!向那些奉劝的人学习,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