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经济实惠的自制饵料制作全过程

一直以来,都是用商品饵,曾经一次买过200多的饵料,现在屋头都还剩老些。也自制过谷麦子,但是级别有限,感觉没得好大的效果。悲剧。近来,认识老一“大师”,血狼“大师”,虽然配方没有传授给我,也不好找别个要,大家都懂的。有时候要钓鱼,就叫他多做点,然后出行前去拿,但是长期楞个搞起,我觉得还是要不得。要自食其力撒,所以试着做了一盘。主要是想掌握到自作的过程,炒制火候、配比、蒸煮时间等等。这次加的自己的药酒和促食剂,不求类似,只求神似!

星期天有时间,就去把东西准备起了!蜂蜜(最后没用)、白糖、菜油(农村自己榨的)、包谷面、灰面、饲料。

当然,还要配一口烂锅和锅铲,当然,你也可以练铁砂掌!

先把材料配好,配比就没得撒子要求了,根据你自己想钓的鱼来,反正“大师”是楞个给我说的。

先把锅预热,中火就是,千万莫弄胡老!勒道工序,血狼“大师”给我讲的是,不光是要炒出香味儿,主要是脱水!炒到撒子程度的话就自己感觉老,我反正是,捏了一点搓,感觉就跟商品饵的状态差不多,是干粉粉儿了就差不多了。

然后关成小火,加菜油!诶,貌似也有说加麻油,花生油,玉米油的。不管老,先告哈再说。油的比例大概就是1斤料,1两多油,自己感觉,反正饵料要全部湿润,也不能太湿的感觉。这个度我都没把握好,斗不乱日白老,免得着别个仗砖头儿!炒个分把钟,装盆,进行下道工序!炒出来,大概就勒副样儿。闻起味道儿,还是可以,但是跟血狼“大师”的粑粑比,那确实......不在一个层面!哎 ....

上锅冷水开蒸,20-25分钟左右吧,这个也没明白撒子道理,反正按部就班,你们懂的!高科技时代,可以视频指导!上锅之前,加入添加剂+白糖!大概就是这样滴!!

起锅了,状态感觉貌似好像大概跟“大师”的粑粑,形似而非神似,突然感慨啊,“大师”就是“大师”!

成热装袋!

为撒子要趁热装袋?你问我,我只有问血狼“大师”撒!大师说,我懒求跟你说! 搞快把药酒加进去,然后楼十“rua”!

“rua”啊“rua”的,最后成品就是勒样儿的!

装起,貌似说是还要发酵。但是我曲酒那个粉粉好像搞忘求加了,悲剧!

自己做饵料确实有意思,而且也便宜,那4包才6块钱!发帖的同时,自己也在温习制作的过程,下盘把秘方弄到起,肯定要搞大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