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出丝太多,教你四种应对办法,轻松解决

很多钓鱼新手都非常喜欢使用拉饵钓鱼,觉得简单方便,但是想要开出一款好的拉饵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拉丝粉过少,饵料拉不出来,拉丝粉太多一拉一个死疙瘩。而且拉饵最大的弊端就是每次用不完,拿回家第二天使用的话,要么反水厉害,要么出丝太多,根本没法使用!

我一般野钓饵料用不完会拿回家冷藏起来,下次用的时候掺一些饵料再用,因为放的时间较长,拉丝粉出丝会很多,拉饵时的状态不太好,就是拉几次饵型都不合适,有的钓友就说了,状态不好就重新开饵,我是个过的很仔细的钓鱼网,勤俭节约也是钓鱼的一种美德。每次用不完扔掉怪可惜的!我就把在不重新开饵的情况下,照样可以拉出好状态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方法:就是再掺一些不含拉丝粉的饵料中合一下,先加一些如红薯面,黄豆粉,玉米面,红虫粉,虾粉等,步骤是先将饵料揪成小块,在饵料里加一些水,将饵料打成糊状,再加入不含拉丝粉的饵收一下水,静止3~5分钟,收拢成团就可以拉饵了,这时你会发现开好的饵比你用新饵开出来的状态还要好,而且你钓一上午状态都不会变的,不像开新饵那样,开始的时候状态好,越用越粘。

第二种方法:就是在饵料里加入芡粉,红薯芡,玉米芡粉都行,再适当加一些药酒或者是液体的添加剂,如果太干的话可适当加一些水,加入芡粉饵料雾化很好,诱鱼效果你试一下你就知道了。

第三种方法:这种方法最简单,也最实用,就是把饵一分为二,叠在一起再一分为二,再叠在一起,再一分为二,多重复几次,团在一起,挤出空气,你会发现拉的饵球又一样大了,而且拉的饵球饱满,如果饵料干就稍加一些水。

第四种方法:加一些我们做豆浆过滤下来的豆渣,或者到酒坊找一些酒糟,到家晾干,用粉碎机打成粉,添加到饵料里既可以改变状态,也可以诱鱼,再者加一些炒香的麦麸,也需要打的细一些!

好多钓友,钓鱼都好多年了,拉饵手法都不对,同样的一款饵料,有的人拉的很好,有的人却拉不好,,很多钓友喜欢从中间开始拉,把饵料压住钩子,拉出的饵恨不得从饵团的中间拉出来,这是不对的,拉饵应该是从饵团的底部向右上45度左右拉出来,而不是直接从底部垂直拉出,也就是说只拉表皮,不拉饵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