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立春后钓鱼钓香还是钓腥?野钓客教你!

对于一些刚刚入手的钓鱼爱好者来说,在春季钓鱼是非常适合的,由于春季万物复苏,温度也在逐渐的回升,大部分的鱼类都已经出来活动。但是在钓鱼时用的原料是腥料好还是香料好,也是值得探究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初春季节,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立春后钓鱼是钓香还是腥。

在立春之后大部分的鱼类都已经出来活动,尤其是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到达中午的时间阶段鱼类的活动是非常广泛的,这时候一些钓鱼爱好者就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钓鱼,尤其是到达春季之后,一些鱼类对于鱼粉腥还有一些植物蛋白腥是非常敏感的。所以说在进行钓鱼时选择的鱼饵尽量选择一些腥料,到达立春的季节,鱼的活性比较高,选择腥料的话鱼都容易上钩。

但是钓友们在进行腥料的选择时,应尽量掺杂着一些香料,不要选择一些大腥大香。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腥香饵料。尤其是在野外钓鱼时,比如说在一些自然流域或者在水库进行钓鱼,选择腥料在立春季节钓到鱼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跟大家介绍的,在立春季节选择钓鱼的饵料是腥料好还是香料好,在立春季节,由于鱼类的活动范围比较广泛,这时候对一些腥类的饵料是非常敏感的。所以说在钓鱼时尽量的选择一些腥料,也可以适当的掺杂一些香料,这样钓鱼概率会增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