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钓灵钓顿的一些技巧介绍

所谓的台钓,漂像就是一个钓灵(漂目突然下沉现象中鱼,因为双钩子,长线是触底,短线悬空,鱼从任何一个角度,吸食饵料的方法,都是形成漂下沉现象)另一个就是钓顿(也就所谓的顶漂现象,因为这样的方法是双钩都落底,鱼吸食时间,减轻了饵料的重量所以形成顶漂现象)

简单的说下,钓灵,调7钓5.4.3.2.1 (调4一样可以钓1.2目,并不是调4一直要钓2)(个人更多的时间是调7钓5. 4.3.2.1.所以下面按7目解说)。

首先,是空钩调7目,然后空钩找底。找到底以后,按7目的位置 。我一般是把漂再拉上2目的,,然后挂饵,继续找底(比如1米的水深在50厘米的位置调整)。

如果漂像是低于7目,那基本是属于找到底了(由于饵料的大小,或者水底的不平,或者小小的水流,漂像露出水面会出现。5.4.3.2.1目)只要出现灵口抓到鱼,那都属于正常现象。

那么就开始钓了,如果常出现顶漂现象,说明有点顿了,或者是,出现有信号还是抓不到鱼,这个时间,适当的向上调1目,看看漂还是低于6目的情况下 (可能就是刚刚的找底没找好,下面还是信号抓不到的情况下,适当的再拉一目)如果是高于7目了(说明就是有点顿了,那么漂就往下拉拉)直到出标准信号。

钓顿:也就所谓的顶漂现象,因为这样的方法是双钩都落底,鱼吸食时间,减轻了饵料的重量所以形成顶漂现象。

基本是空钩调平水,或者调2目,钓2.3.4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