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经常空军的三大原因

96KaiFa源码肯定都知道,野钓是一项考验耐力的项目,在野钓中空军也是经常有的事。所以就经常会有96KaiFa源码问:为什么我的窝料,钓法都没有问题,但别人就能上大鱼,而我就不能呢,下面我们来谈谈野钓经常空军的三个原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空军的原因之一涨水

夏季雨水会慢慢的增多,就会出现涨水的情况。涨水往往意味着有更多的水量补充,不管是从其他水面涌来,还是从陆地刷来,都会携带一些食物。按理来说这个时候是钓鱼的最好时候,那么为什么涨水的范围内不能钓鱼呢?

这是因为这里所说的涨水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不是一步到位的,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水面虽然有了丰富的食物,但是还没有形成浅滩,刚被水面淹没过的陆地,也不一定适应鱼儿的生存。鱼儿为了安生,在涨水的时段内,鱼儿会选择在深水区内。直到水涨到一定程度不再进行大幅度变化时,鱼儿才会向浅滩开始活动。这时才是钓鱼的最佳时机。

二、空军的原因之二降水

和涨水类似,降水的时候,也是不适合钓鱼的。在降水的过程中,鱼类被迫从常期生存的环境中,转移到不合适生存的环境中。鱼儿的状态还没得到缓解,进食还是很谨慎的。所以说在水位还没彻底稳定之前,最好不要钓鱼。

在水位降低的同时,我们也要变换钓位。对于新的钓位,我们要进行重新考察,也许以前合适的钓位又变得不合适了。不合适的钓位又变得合适了。

三、空军的原因之三阴天不下雨

在阴天不下雨的时候,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雨水迟迟不下来。在这个时间段中,空气的温度增大,气压较低,水中的含氧量也持续的降低。鱼儿会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觅食的积极性下降,严重的会停食。由于缺氧严重,有的鱼儿会到水面上来呼吸空气,但是不会咬钩,所以说阴天不下雨不是钓鱼的好天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