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易犯的三大误区,分享给新手钓鱼人

钓鱼是一项好的户外活动,不仅能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还可以磨练咱们的意志,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上这项运动,那么今天就来给新手小白们说一说初接触钓鱼容易进入的几个误区。

误区1:钓鱼的时候想钓到鱼饵料是关键,很多钓友不管是野钓还是黑坑,总是认为自己手里有一包饵料就够了,其实钓友的想法是错误的。道理很简单,从鱼的密度跟天气温度等因素都会改变鱼的习性喝吃口,单纯的一种饵料根本是无法满足鱼的需要的,不是说你觉得饵料好就是好的,所以使用饵料不是那么随意的。

误区2:线组是钓鱼中必不可缺的配件之一,很多钓友为了证明自己的钓技高,搭配线组的时候特意去搭配的细一些,其实这样的错误的,钓友们在搭配线组的时候要根据实际垂钓鱼的个体来搭配,切莫随心所以的去搭配线组。野钓的话线组能大不小,黑坑的话线组细一些没事,黑坑里面的鱼都是养殖鱼。

误区3:浮漂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水下的情况我们看不到,只有通过浮漂来判断,很多钓友为了不错过任何的上鱼机会,都会把浮漂调整的过于灵敏。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如果有小杂鱼的时候漂相乱的根本什么也看不到,相反如果偶尔的给口,还是试探性的,那么跑鱼的几率就大了很多。所以浮漂的调整灵敏度要看鱼情,鱼多灵敏鱼少迟钝,就是这个道理。其实钓鱼的时候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只要钓友细心一些发现之后改正,有个好渔获还是不难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