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没口别发愁,看看这些钓鱼心得

钓鱼可以强身健体,钓鱼可以磨练人的意志,这个钓友们应该都知道,但这都是在钓到鱼的时候,钓友们才体会得到,才会有这样的感觉。但很多时候,都是事宜愿为,钓鱼也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时候钓鱼,明明是水里面有鱼,可偏偏就是没有口,时不时的鱼在窝内游来游去就是不吃,这就让钓友犯了难。有鱼没口这是一件比较折磨人的事情,就好比煮熟的鸭子飞了一样,经验少的钓友不能应对,看着就着急上火。我也是从新手过来的,深知遇到这样的情况,让人很无语,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心得,在遇到有鱼无口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去应对。我相信通过我的分享,让你人生这一辈子的钓鱼道路比较顺畅,遇到类似问题轻松可以解决。

心得1

很多钓友在开始钓鱼之前都会诱鱼,这个时候呢就会投入一些窝料或者酒米,如果钓友能感觉到窝内有鱼就不给口的话,那么说明鱼吃窝料吃的比较饱了,对饵料没有太大的吃饵欲望了,所以这个时候钓友们就得更换一个新的钓点了,打窝的时候就得控制窝料量,其次呢就是让饵料的味道和窝料的味道比较相近,不要说窝料我们用腥味的,饵料用香味的,这样鱼肯定是会闭口不吃的,两者要相近才行。

心得2

一款好的饵料就得看味型和状态,很多时候钓友们都会掺入一些钓鱼小药,这样的确可以引到很多的鱼来,但是等鱼进窝了,状态不好了,鱼就不喜欢吃了。所以不仅要看味道还要看饵料的状态,很多时候钓友们要根据鱼的习性去搭配饵料,如饵料的软粘或者比重,还有就是尽量控制饵料的雾化,虽然雾化可以聚鱼,但是雾化太快,等钩子入水底之后钩子上面没有饵料了,自然鱼没得吃,当然也就是能感觉有鱼但是没口。

心得3

一年当中有四个季节,一天当中有多种天气,有晴天有阴天有雨天,所以天气对钓鱼也会有影响,有鱼无口或多或少就是这些导致,如天气变冷了或者天气升温了,下雨的时候涨水了,连续晴天之后水下降了等等,这些都是有鱼无口的原因,当然天气的问题咱们改变不了,但是不管什么样的天气,鱼还是会开口吃东西的,所以钓友们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下,不妨尝试去找鱼层,鱼受到天气的影响鱼的习性变了,自然就会改变所处的环境,找水层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样找到鱼所在的地方了,自然钓起来就容易得多。

心得4

鱼在水中也是比较需要食物的,它也想吃东西,但是鱼儿天生胆子比较小,在声音大的时候,一般是不敢靠近岸边的,这说明钓位比较吵的情况下,鱼都会在周围活动,但就是不敢靠近,所以钓友们在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尝试更换一个安静的钓位,这样鱼受不到吵闹,自然就敢大胆的吃了,想钓住也就不是那么难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这下钓友们知道有鱼无口的原因和应对技巧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