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新手的简单调漂技巧

在野外钓鱼,为什么就调不好漂,下面将讲一些关于新手经常出现的问题

说实话,野钓真是麻烦的事情啊,哪里有教科书式的调漂情况吗?什么调四钓二都是理论了!好不容易调的差不多了,要么开始走水,要么开始起风,一天背到家啦。

野钓调漂不用那么讲究,是因为水底不平漂目忽高忽低关键是要读懂你的漂,管它什么顿口还是顶漂能上鱼就行!

天马经常碰到的情况是:在钓点调好了“调三钓二”,结果扔偏了,变成了“调三钓三”,顿了怎么办?有些鱼的试探口就看不到了啊,所以见口差不多了就提!

如果扔到“调三钓五”的位置,别管了,见到顶漂就提吧,有可能已经是深喉啦。

调不到就直接打浮 离底不超过十公分!

说实话,野钓除非鱼起浮,千万别轻易钓浮,除非你钓鲢鱼;尽可能的钓底,同样情况出大鱼哦!

这脾气也是没谁了。如果水流相对稳定的情况,你到钓点重铅找底。多扔几次,钓点方圆1米之内用重铅 探底,看看哪的水底最高,记住最高的地方。然后再最高的地方调好漂,每次就只往那个地方扔。钩的落 点不超过20公分,你再看看还能不能出现像你说的那种情况。如果还有,只能说明2点:第一你漂没调好! 第二手上一点准头都没有,完全就是瞎抛。

苦练抛竿,那是竞技选手玩的;野钓玩家可能习惯已成,只要不上树不挂草,差不多就行了。唯一的要求是,野钓不要抛满竿,万一来条大鱼,你就傻了!

重铅找底,漂溜一到两目,然后把漂下拉两个子线的长度剪铅皮调目数,调好后把底勾加点铅皮漂往上推,露出两到三目即可!

上述这段,非常适合新手简单调漂,要背下来啊。

野钓不必计较那一目两目的,也就差一厘米半厘米的,鱼没有那么聪明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