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养鱼池和野钓的打窝诱鱼技巧

现在钓鱼,打窝子就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打好了窝,才会有鱼,有鱼了钓友们才好施钓,这样才会有一个理想的收获。下面小编简单的说下养鱼池和野钓的打窝诱鱼技巧,希望能给钓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养鱼池打窝技巧

1.点打法

用少量的颗粒和少量的药制酒米,在不同的地方东一把西一把,游钓打窝。

2.雾化性要好

尤其是钓鲢鳙,用雾化很快的饵,很容易吸引鲢鳙进窝,当然诱引鲢鳙的饵味要适口,用酸、臭效果很不错。

3.以鱼诱鱼

有少量的鱼进窝,可以用钩饵去逗它,但不要钓它,当附近的鱼发现有鱼在抢食时,会下意识的游过来抢食,这样窝里的鱼会越来越多。

4.模仿投食声音

养鱼池的鱼儿其实并不怕水声,反而会趋向水声,这是因为养鱼人喂鱼养成的习惯,用一盆水泼入池中,鱼儿以为它们吃饭的时间到了,就会争先恐后地游过来让你钓。

5.勤续窝

窝子打好,自然可以就可以施钓了,但是窝子的饵料迟早会被鱼儿吃完的,所以要抓住时机续补窝子,让鱼儿有饵可吃。当然补窝要少量,不然鱼儿吃饱了就不会吃你的钩了。

野钓打窝技巧

1.深浅适量

就是根据水的深浅打多少量的诱饵,深则多,浅则少。

2.粗细结合

诱饵成分有细的颗粒叫鱼能吃到把鱼招来,有大的块状叫鱼一时又无法吃到,起到把鱼留驻。

3.虚实结合

使鱼想吃,可又吃不饱,想走又不舍得走。

4.打重窝

在水库钓鱼应该打重窝,配好的饵料最好能保持长久的雾化效果,然后用打窝器准确的打到窝点。

5.用对口饵

每个地域的水情、鱼情都有独特饮食习惯,野钓的时候,根据对象鱼的口味选择适口的饵料打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