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几款家鱼的打窝技巧,你值得拥有

想要渔获就得先打窝,,不然你的量不会很多,而且打窝也要针对不同的目标鱼来配制窝料,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窝料

窝料

1:钓鲤鱼窝料

鲤鱼体型较大,警惕性高,钓到后在水中力量很大,所以很多人喜欢钓鲤鱼,钓鲤鱼窝料讲究粗细混合,要有小米类细颗粒也要有豆饼菜籽玉米等处颗粒,窝料最好经过发酵,发酵后发出的酒香味对鲤鱼诱惑力较大。

2:钓草鱼窝料

草鱼顾名思义喜欢食草类饵料,个体大生长快是它的特点,草鱼窝料越原始越好,青草·韭菜或生长在水边的芦苇等植物都可以。如果找不到草鱼喜欢吃的植物,就用发酵的五谷杂粮或者鲜玉米打窝,味行要求酵香酸甜。

3:钓鲫鱼窝料

鲫鱼是大家最长钓的鱼种,广泛分布在我国大江南北。钓鲫鱼窝料首选小米,经过炮制后的麝香米,酒米,中药米等都是诱钓鲫鱼的好窝料。

4:鲢鳙窝料

鲢鳙喜欢酸臭型饵料,可以选择一些雾化较好的饵料(大胖头)挂钩不断抛竿打窝,让钓点形成立体雾化区,以此吸引鲢鳙近窝吸食。

打窝方法

手抛法:就是用手将配置好的窝料直接抛向钓点,但是要注意尽量抛的准一点,不要抛在窝点前面,最好离钓点一米左右的距离即可

搓饵法:在鱼钩上挂大饵一杆一杆的抛向钓点,或者在铅皮座上搓大饵也可以,这种方法快速准确,边钓边诱也是广大钓友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

工具打窝法

打窝勺,特点是抛的远,这个需要长时间锻炼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出现远近不一的情况影响鱼获。打窝器,把窝料放到打窝器里面然后用长杆送到窝点。遥控打窝船,特点是方便快捷准确,但是价格比较昂贵。

打窝要注意一次不要做太多,要根据钓点水情来调整窝料大小多少,每次上鱼后要及时补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