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鲨鱼饵来一碗鲫鱼饵料配方图文介绍

今天我带着白鲨公司赠送的新品"来一魂"去试用,地址;安徽省郎溪县城郊5公里,天气多云,19--29度,东风3---4级,水情;野塘,水质请,约1.5m深。对象鱼,小鲫鱼武汉白鲨渔饵论坛-(专注用心服务,质量价格取胜),钓组为5.4m台杆,1.5号主线,0.8号子线,全能袖6号钩,金顿1号漂。空钩半水调6目钓3目。饵料:来一碗腥香鲫武汉白鲨渔饵论坛-(专注用心服务,质量价格取胜)

试用经过;先搓拇指大饵布窝,钓五分钟过去了,漂动也没动,十分钟过去了,一点信号也没有,二十分钟又过去了,窝内小杂鱼开始闹了,改拉小饵施钓,浮漂轻点两下,紧接着慢慢升起,提竿中一尾小螃扁。继续战斗,漂突然平移下沉,忙抖腕提竿,手感有份量

一提一拖上了一条大鲫鱼足三两多,纯野生鲫呀!终于上鱼了。继续,一会儿一个闷漂,迅挥竿中一条鲫鱼也有三两呀。感觉饵料色红鲜艳,味香甘甜,软硬适中,附钩性强,溶散适度,雾化性好,诱鱼快,留鱼久,不沾手,不反水,使用方便,易携带,不变质,特适新手开饵不好朋友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