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钓鲫窝饵详细过程分享

自制的窝料适用于钓鲫鱼此窝料好处在于:窝料留底时间长、聚鱼的时间长、适用于各种野河钓鲫鱼,特别适用于冬季。以上是我长期用于野钓的自制窝料,还比较适用,提供给钓友们试用。

1、 主要材料:

胡豆、碗豆、黄豆、麦子、高梁(最好是黑高梁)、玉米粉、曲酒、新农欢、鱼追香、蚕蛹粉、涝糟曲子。

2、 用料比例:

胡豆、碗豆、黄豆、麦子、高梁各壹市斤,玉米粉两斤,两包新农欢,壹包鱼追香,蚕蛹粉半斤,曲酒二两,涝糟曲子壹份(农贸市场上有卖,做涝糟用的。壹份是指:如一个涝糟曲子做五斤涝糟,就放一个涝糟曲子的五分之一)。

3、 制作方法:

1)、将胡豆、碗豆、黄豆、麦子、高梁炒香打成略粗一点的粉备用。

2)、将玉米粉蒸粑,蒸干点,凉干用手捏成粉备用。

3)、将胡豆、碗豆、黄豆、麦子、高梁炒香打成粗粉和入玉米粉蒸粑凉干用手捏成的粉,再和入曲酒、新农欢、鱼追香、蚕蛹粉、涝糟曲子,用一土坛子装好,用塑料薄膜封好发酵两天至约有酸味后,成品放入冰箱极冻备用。

4、使用方法:

1)、成品加入酒米,冬季大小如乒乓球一至两砣至钓点即可;夏季大小如乒乓球半砣至一砣至钓点即可。

2)、成品和入鱼饲料、拉丝粉(少点能雾化为宜)可打爆炸钩。

3)、深水可多量集中打一点式窝,浅水则少量打窝、续补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