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北方初春野钓鲫鱼的饵料配方分享

前两天跟朋友去野钓自己赔了款饵料,针对北方初春钓生口小鲫鱼的诱钓结合型饵料,调试了几次终于达到理想状态,以腥味为主,薯甜味为辅,做窝快,留鱼久,雾化好,适口性柔和,诱鱼也理想,上鱼率也高。

疯浓腥百分之50 + 麝香红鲫百分之20 +虾粉百分之20饵水比例 1 : 0.8 先开的松散点,和好醒开先用搓饵挂钩抽窝,然后要是觉得松散可再稍加百分之5拉丝粉,加少许水和匀揉搓上劲,达到拉饵状态合适即可。此方是我实战效果得 来,早上9点到下午2点,连杆不断,频频双飞,渔获5.7斤,野钓小鲫鱼能有如此效果自我感觉够理想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注:疯浓腥、麝香红鲫,基本属于野钓型商品饵,故此选择此款。也可用其他类型商品饵料替代,效果就等用过的朋友来讲解了。在此不是推荐哪款饵料,纯粹的以交流为目的,相互探讨饵料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