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湖库钓鲤鱼的顶级窝料制作与使用

首先声明,此款饵料是四川一位在三岔湖钓鱼为生的哥们的,对于鲤鱼来说应该算得上是敌敌畏 ,草鱼也钓上来过但不多。我把它告诉广大钓友,希望对大家有用(以钓手机杆来说我试过比商品饵管用一百倍)

想想前年,三岔湖没打渔之前,我们在三棵树,烂房子,大小哑巴岛,是多么的疯狂呀,好的时候一天100-200斤,大的2、30斤从早上到晚上拉得手酸,爽啊,爽啊!

自从三岔湖老板不遵守承诺黑起屁眼打渔后,让人伤心欲绝我就没怎么去过三岔湖了,但是用此法在其他水库效果也同样的好(本人亲测),可以这样说在鱼开口的时候一般人钓不赢!最近这一年多因为工作忙,很少出去钓鱼了。

实在憋得慌的时候,所以本人痛定思痛把此法奉献给大家,愿大家多钓鱼,钓大鱼回来好发图让我解解馋!三岔湖街上的渔具店有卖此款饵料的8元一包(好黑),实际自己动手成本很低,此法还是他的改进版!

闲话少说进入主题

一、需要准备的材料

老包谷、麝香王(红色),勾鱼王、玉米香精、蜂蜜、泸州二曲酒。(老包谷在菜市哪里都能买到,麝香王(红色水剂),勾鱼王在渔具店也能买到。)

二、做法

在高压锅里掺水,放入老玉米(注意老玉米是水量的2分之1)开火,待上气后把火调节至小火压两个半小时关火,等高压锅气压没有了,开锅(准备两个厚的塑料袋)立即用过滤的餐具把水分快速滤干,随之立即放入塑料袋里,马上挑选颗粒大,开花开得好的玉米作为钓饵(钓饵不用选太多一般选择几十百吧颗就够了,因为一颗玉米一条鲤鱼 )。此时动作一定要快,尽量不要让玉米热量挥发走,香精需要热量才能完全进入老包谷里面。

在揭开高压锅盖以前要把香精准备好,把麝香王、勾鱼王打开,玉米香精、蜂蜜、泸州二曲酒备用。此时窝料和钓饵分为两包,窝料加入香精按照一斤老包谷加入一瓶麝香王和一包勾鱼王和少量泸州二曲酒最多50克足够了,然后把塑料袋揪成麻花状,让里面充满空气以便迅速摇均香精,然后封袋让窝料自然冷却。

饵料加入一瓶麝香王和一包勾鱼王、15克蜂蜜、矿泉水瓶盖那样两瓶盖玉米香精和少量泸州二曲酒最多20克足够,塑料袋揪成麻花状,让里面充满空气以便迅速摇均香精,然后封袋让饵料自然冷却,这样制作出来的窝料经过水长时间的浸泡也是有香味的。

制作过程中需要一气呵成,再次提醒:动作一定要快,尽量不要让玉米热量挥发走,因为香精需要热量才能完全进入老包谷里面。

三、在水库边实战

先找底把漂调好,最好只调两目,大鱼很多吃口是往上冲,位置确定后吧窝料准确投喂在浮漂那里(一般此法窝料不要打的太重,手抓6-10下足够),然后先不要去钓它。我一般过3个小时再去钓,同时我会在水库边上选择每相隔10-15米的地方打3-6个窝子,这个窝子不发那个发。

如果您是早上打的窝子,一直没有吃口,基本等到中午再去补窝子不要补太重手抓3-5下足够,多了鱼吃饱了就跑了 。如果上鱼情况比较好,一个窝子钓个2-3条鱼补窝换下个窝子钓,钓多了怕惊鱼。顺便提醒下,打窝一定要准确,千万不要打得太散,还有此法如果窝子里面有鱼,基本钓饵下去10-30分钟肯定能上鱼,如果没有吃口请换下个窝子试。此法对537钓鱼网对吃口判断要求较高,能准确抓住鱼的吃口,不然您经常提杆会惊鱼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