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鲤鱼的饵料配方及使用方法

钓友人比较执着,一款饵基本能用很久,现在小编将其钓黑坑鲤鱼的饵料配方和使用法介绍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黑坑鲤鱼饵配方

卓立特的,大红鲤,荒战,拓荒鲤,拓荒源,王者诱,鲤旋一样一袋。混合以后待用。用50ML的小量杯,取6杯混合的卓立特饵料,加一杯丸九的荒,一杯天下无双,一杯鲤鱼旗,一杯三色鲤,混合均匀后,即为黑坑鲤鱼饵料。

使用方法

50ML小量杯为基础量,5杯黑坑鲤鱼饵,加5杯轻麸,2杯酒米。混合以后,用红糖水开成干散饵。红糖水的比例一般为一瓶矿泉水加1两红糖。小药一般用自己配制的奶香10滴、促食剂10滴、果诱10滴、药酒3号1瓶盖,添加量视537钓鱼网多少而定,人多就多加,人少就少加。饵料雾化时间控制在1分钟左右,勤抛竿,不用打窝子。

如果非要打窝,就取4杯黑坑鲤鱼饵,加鲤鱼颗粒4杯,加酒米2杯,用红糖水开成窝子饵。

以上就是钓友在黑坑钓鲤鱼的窝子饵和手食。钓友钓鱼很少打窝子,就是靠勤抛竿做窝,他认为,抢鱼阶段,靠钓技,糗鱼阶段靠饵料。窝子里饵料太多了,影响鱼吃手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