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草鱼窝料配方,仲春3月份很好用

春天的季节,不仅可以钓鲫鱼鲤鱼,如果我们能够掌握一些技巧的话,钓到草鱼也是非常容易的。而这些技巧里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饵料的配制和选择了,无论钓什么鱼,这都是我们要准备的基础步骤之一。草鱼和鲫鱼一样,不管是荤食还是素食都喜欢吃,而且在不同的季节对于饵料的喜好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看看如何制作一款钓草鱼的窝料配方。

钓草鱼,不光饵料可以荤素搭,窝料也同样如此,最常见的一般都是用老玉米打窝,除此之外,钓友们不妨尝试以下这款。

制作步骤:

1、首先买来玉米粉炒熟,然后取出三分之一的玉米粉,以及同样比例的黄豆粉,菜籽饼将他们均匀混合。

2、接下来就要加入适量的醪糟水,至于加多少,主要看钓者需要窝料干一些还是湿一些。想干些就多加点醪糟水,想湿点就少加,等加玩之后,将它们密封保存三到五天即可!

由于这款窝料中只有粉饵,只能起到诱鱼的作用,想要长时间把鱼留在窝内,在配置窝料的同时,可以加入一些块状糠饼或者耐泡的颗粒,这样既能诱鱼,又能把鱼在窝中,诱鱼效果往往是不错的哦!

打好窝之后,最为关键的还是饵料的选择上,由于仲春时期的温度不断上升,草鱼的食性也就越偏清淡,所以此时钓友不妨用红薯,玉米粒等素饵来垂钓草鱼。但这也并非绝对,有时温度稍微有点低,所以这个时候也可以用一些荤饵来施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