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窝料诱鱼效果不够好?可以试试这款水果窝料配方

相信很多野钓的钓友们对于打窝是一件日常头痛的事,在渔具店中花钱买的窝料,诱鱼效果很一般,质量不过关还会对水体造成污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制作简单的水果窝料配方,诱鱼效果是平常窝料的十倍,重要的还是纯天然无污染,大家用的都放心。

制作窝料的原料:嫩玉米粒1000g、毛豆1000g、葡萄500g、绿豆1000g、麦粒500g、白糖300g、西红柿200g、麸皮500g。

首先我们把嫩玉米跟毛豆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料理机破碎处理。接着把麦粒用清水浸泡半天,然后捞出来沥干备用,西红柿切块然后剁碎,麸皮用炒锅小火炒香备用。葡萄用料理机打成汁液然后跟白糖混合闷2个小时,绿豆用炒锅炒香然后用东西碾碎。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拿来一个大盆,把所有的物料全部倒进去,然后反复的打揉搅拌。由于物料比较多所以搅拌的时候不要怕麻烦,多打揉搅拌几次,混合的更均匀才能发挥窝料的效果。搅拌好以后取来一个坛子,把所有的物料倒进去封口密封,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放入阴凉处3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窝料制作好以后钓鱼的时候直接拿去打窝即可,此款窝料看着不起眼,加入的葡萄会简短的发酵,葡萄发酵后的酸使得这款窝料的味型,有淡淡的果味也有酒味,使得窝料入水穿透力更强,想试试的钓友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