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草鱼饵料配方,过把巨物瘾

草鱼是这个季节最好钓的鱼之一,尤其是黑坑或者野钓,能看到很多钓友都在钓草鱼或者钓鲤鱼。那么怎样做草鱼饵料才能让草鱼更好的上口呢?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钓友自制的钓草鱼饵料配方的经历。

1.准备1斤玉米面,任何大型超市里都肯定有卖的;

2.80克麸皮,没有的话,小米蒸熟打碎也可以。当然有麸皮是最好的了;

3.切两段丝瓜,最好是50克左右,大概就是一个鸭蛋的重量;

4.高度曲酒100克,一次性杯子一杯左右;

5.红糖20克;

6.30克面粉。这个家家户户都有的吧。

我们在制作这款饵料的时候,先把丝瓜剁碎,就像姜末一样碎,然后再把1斤玉米面和80克的麸皮放在一起搅匀,搅匀以后,加入少许开水并继续把饵料搅匀。在搅匀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少量的加入面粉,让饵料变的更有韧性。最后再加入红糖,继续搅拌均匀。这个时候的饵料雏形就已经完成了。

接下来,我们把这一团半成品饵料放在蒸笼里蒸大概20分钟左右,让其熟透后拿出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让其冷却,最后,我们再把蒸好的团形饵料捏碎成小块状,并加入一次性杯子那么多的高度曲酒以及我们提前已经切碎好的丝瓜粉末,再次搅拌均匀以后,放在透明的塑料瓶或者塑料袋里面,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两天,如果是秋天的时候,就晒两三天。夏天天气温度比较高,晒一天就可以了。

想了解更多的精彩渔汛及高深钓技都可以关注好钓鱼APP。里面不单单指有四季钓鱼知识,还有路亚、海钓、饵料搭配技巧等。关注好钓鱼,从此不迷路,最后祝各位钓友能够取得好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