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5个夏季使用的素饵配方,通杀鲫草鲤

1、60%麸皮,30%玉米面,10%粗玉米颗粒混匀后取钓域水适量搅拌能捏成团即可直接抛入窝口打窝,一般水域一次打窝拳头大小窝团4-6团即可。发窝比较慢,可先挂蚯蚓钓鲫鱼,遇有突然停口一般就是大鱼进窝了,挂上后述的麸团钓饵,就等着黑漂。

2、麸皮50%,玉米面20%,酒米10%,拉丝粉20%。以上原料混合均匀后加水适量充分搅拌静置5-10分钟后充分揉捏成团,宜硬不宜软,必要时可增加拉丝粉用量,搓饵挂钩,饵粒拇指头大小为宜。小鱼闹钩可完全不予理会,大黑漂或大送漂即提竿刺鱼,几乎全是死口。

3、豆饼30%,花生饼35%,玉米细颗粒10%,麸皮15%,面粉10%,以上是主料。添加剂,按照全部主料的比例搭配,白糖(红糖)2%,味精1%+草莓香精(或者草莓粉)2%。制作方法如下:豆饼粉碎,花生饼粉碎,玉米细颗粒,麸皮,面粉分别炒香放凉。以上原料备齐后按比例在大盆里搀和在一起封装,就是一款万能饵料,随用随取,鲫,鲤,草,鳊通杀。

4、低度曲酒,丁香,桂花,维生素B2,大苞米茬子(好处是小鱼吃不掉,为的是引诱大鱼)。制作如下,曲酒一斤+丁香粉10克+桂花10克+2维生素B210粒(粉碎),在酒里浸泡20天可用,浸泡时间越长越好。然后就用大苞米茬子1斤+药酒2两密封浸泡15天可用,也是浸泡时间越长越好。1

5、黄豆一斤,嫩玉米半斤,烤红薯(蒸红薯)一个,鱼颗粒饲料一斤。另外需备有雪花粉,拉丝粉,虾粉。黄豆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用豆浆机打做豆浆,新鲜嫩玉米颗粒也用豆浆机打碎(不需要加水),然后就把两者混合后入锅,要细火慢熬,直到豆浆颜色发深,浓香四溢时出锅,出锅时把飘香豆浆玉米汁倒出,把剩余的豆渣玉米碴及部分汁趁热在盆里冲泡喂养鱼颗粒一斤,能把颗粒完全泡开就行,然后备用。熬制好的玉米豆浆汁,放凉就可直接饮用。泡好的颗粒60%+烤红薯15%+虾粉5%+雪花粉10%+拉丝粉10%+原塘水适量,稍加打端,就是一款很好用的钓鱼饵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