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当中出现这种事,没一会裤子湿了

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要能钓到鱼,热点苦点都不是事。当然这是理想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是不理想的!难道不理想的情况下不钓鱼了,那当然不是了!虽然有些情况我们无法改变,但如果进行了改变,一定程度就能钓到鱼!

明智的人都会选择不是很热的时候,它就是再晚上了。总的来说,晚上钓鱼好处多多。咱们就不一一叙说了,如果老铁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我主页看下,之前我有说到夜钓的优点!当然本期我们不聊如何夜钓,而是聊聊夜钓当中的一些事。

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让我一个人不再去夜钓了,作为一名男人,而是是七尺男儿。竟然因为这件事,让我尿了裤子。也许看到这里你会嘲笑我,什么事情能让你尿裤子。钓友们别急,请耐心往下看就是了!

记得那是一个初秋的雨后夜晚,傍晚时候的雨水并不大,但雨后气温明显下降了,外出钓鱼不是那么热了。而且雨后鱼也比较好钓,所以吃过饭之后就毫不犹豫的去钓鱼了!来到水边呢,跟往常一样,打窝找底调漂,随后开饵料就钓鱼。为了回家不晚点,所以特意看了下时间,正式钓鱼是晚上的8点。

心想钓两个半小时,然后就回家。就在自己走神的功夫,浮漂动了,瞬间提竿是一条大鲫鱼。有了这条鱼,随后我就上饵抛竿继续钓。当晚也没有拿鱼护,是提着水桶来的。所以钓到的鱼就放入了水桶中。也许是饵料对口,或者是窝料好用吧。

鱼口后来就没间断过,有单钩上鱼的,有双钩上鱼的。个头也是参差不齐,总的来说是很过瘾。虽然没去数数吧,但心里也知道大概有多少。当然鱼情好的时候,不走神可劲钓就是了!当然好景不长,差不多过了一个多小时,鱼口开始变慢了,呈现了慢蹦的状态。

趁着这个时间,抽根烟歇一会!顺便看了下时间,大概是十点左右吧,心想在钓一会就回家了!结果又上鱼了,把鱼放入水桶当中,顺便看了下鱼。真心不少啊,明天可以送人了!接着又上了几条鱼,看来又要连杆啊!

渔获

突然唰的一声,不知道哪里响了!把我吓一跳,自己猜测是刮风,也就没有当回事。等我再次钓鱼的时候,又一声出来了!这可把人给搞晕了,大晚上还有人搞恶作剧不成,往边上看了看没人,随后继续钓鱼。但是声音还有,这让人有点害怕。

心想再钓一条鱼,回家算了!往水桶当中看了一下,鱼比之前少了很多,心里咯噔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啊!随后就收杆,这鱼不钓了!收拾好了,结果再看水桶,鱼还是少了!越想越后怕,当然暗示自己不要乱想,估计是跑鱼了!

绿光

当我无意用手电照射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影子,虽然看不到是什么,但是远处出现了反光,那种绿光!当时给我吓坏了,裤子也湿了。拿上钓鱼就回家。隔天跟朋友说完,大家都笑话我没有出息。说那是一只猫,就是你自己吓自己而已!虽然我知道了答案,但我觉得一个人晚上钓鱼不好,所以借助上边的“误会”给大家提醒,晚上不要一个人去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