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非常简单的实用调漂方法

一、调漂的基本两个调目,半水调漂,不挂钩饵,去掉确定一个调目(比如是5目)然后挂上钩饵,得到另一个调目(比如是2目)。

二、钓目的确定往上推动漂座,放长水线,使漂尾露出水面的目数正好在两个调目之间,这就是长用的钓目了。钓目在5目和2目之间的中点上,水下钩饵的状态是一拖一触,即上钩饵轻触底,子线绷直,下钩饵完全卧底,子线弯曲松弛。此状态一般称为不灵不钝,是一种基本的状态,在此基础上,可以向灵向钝调整变化。定目后就可以钓鱼拉无须专门去“找底”,底在哪里?底在心中。

三、灵与钝钓目在(5目,2目)之间,两饵一拖一触,一般认为是钓组的不灵不钝状态。钓目越*近调目(2目)钩饵悬浮越多,钓组表现越灵敏反之,钓目越*近(5目)时,则钓组灵敏性降低,迟钝性增加,钩饵悬浮减少,压底增多,子线弯曲松弛度增大。钓目等于(5目)时双饵完全卧底。钓目大于(5目)时,更加迟钝。懂得这些道理,只是把钓目上下移动就行了,看哪种情况适合鱼情,两个调目就是两个参数或说两个参照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