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樟村长潭抛竿打窝钓鲫鱼[走调也好听]

春节春节,过节拜年,走亲访友,吃喝玩乐;正月里初一,初二,初三,已经是默认为到今天为止的最好天气;相信有不少钓友,趁这几天挤时出钓, 天气好,鱼获自然也好,爆户的爆户,爆竿的爆竿……可惜,这几天都不是这么凑巧,该走的亲戚没走完,该陪人儿没陪过,要做的必须得先做好。

于是,错过了好时机,天公不作美,冷空气,飘雪花,棉棉雨陆陆续续的来,直到本周一,实在寂寞难耐,便受朋友邀前往樟村长潭(鱼塘)

打炮时间:10:00-15:00

第一次,钓这么清水的鱼塘,没有经验;以为看到下面有鱼,就挑哪里坐下,就能有鱼钓到;就这样,前面一个多小时,打蛋。后听朋友建议,去下 风口钓;果然,效果非凡,没打几竿,便中了一尾毛四两小板鲫;心喜若狂,可惜呀,可惜呀;原来那条是过路的,接下来半小时,又陷入了小鱼的打闹中。

不停地抛竿打窝,半小时后陆陆续续开始有了正口,小板与小芝麻交替着上……

其中双飞好几次,脱钩也有几次……

由于,当天晚上要去喝喜酒,在下午3点开始收摊回家!

总鱼获如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