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个人分享对钓鲢鱼的经验和心得介绍

1、首先从鱼饵来说,漂鲢鱼一般雾化的效果都很好,但要掌握雾化的度,这个很关键,在刚刚坐钓的时候,钓点没有鱼,就需要雾化好,勤抛竿。

当发现钓点很多鲢鱼群的时候就要把鱼饵的雾化程度降低,因为野钓的水库水是会慢慢游的,形成的白雾区慢慢移走鱼群也会慢慢跟着白雾走,这个时候就需要慢慢雾化的鱼饵,我们试了很多次,这样的效果几乎百发百中。

2、抛竿应该注意,很多钓友在漂鲢鱼的时候都有一个共病,水怪抛出去后就开始等待铅垂下沉,大多因为线组和鱼钩缠绕导致鱼饵不会下到理想的钓层,在远处看白色的雾团离水面很近,即浪费了鱼饵有耽误了中鱼。

建议大家在抛竿的时候,在鱼饵和铅垂落水后赶快顿紧鱼线成一条直线,这样铅垂就按着直线安然下沉,到底后尽量松线多停一会,让鱼饵的重量能够到达所钓鱼儿泳层。

3、在坐钓的抛竿绑线过程中,铅垂上去和浮漂上线后,把下面栓水怪的鱼线扣打的长一些,最好在2寸左右的单股鱼线扣圈,双股的和短鱼线扣圈都容易相互缠绕,很长的鱼线圈就和其他的铅垂浮漂距离很远,所以不会相互缠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