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打窝后大板鲫就不吃钩了?因为高手从不说这3招

虽然现在的气温还比较高,有时不打窝也能够到鲫鱼,但为了提高上鱼率,最好还是提前一段时间打窝比较好。当然在秋钓鲫鱼的过程中,一般人可能猜不透,为啥有时打窝后,大板鲫还是不肯吃钩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你没按以下3个套路出牌。

1、首选颗粒窝料

虽然鲫鱼的食性很杂,窝料不管是荤是素它都不会错过,但在炎热的夏秋季,还是建议选用颗粒窝料为主,比如酒米,菜籽饼,以及小鸡饲料等。

尽管一款好的窝料要粗细结合,当在杂鱼多的情况下,还是少加或不加为好,当然如果在轻微走水的情况下作钓鲫鱼,也可直接选用糠饼窝,不过千万不能用比重较轻的窝料,否则会受到水流的冲击而冲散,既浪费了窝料,也不会诱来鱼。

2、窝料投放方式

尽管有很多96KaiFa源码都喜欢用手抛窝的方式来诱鱼,虽然看上去既简单,又方便!可为了惊准将窝料投放到钓点处,建议还是借用打窝器来进行。

当然如果鲫鱼窝料能够拽成团,最好的投放方式还是铅皮带窝,这样不仅能准确将窝饵投放到钓点,同时还特省料,还有就是在打窝之前,一定要先下竿来确认水底是否有杂物或暗草,以防止盲目打窝而带来的损失。

3、补窝注意事项

所谓“补窝”的意思非常简单,它就是指在向你已经做好的窝里加饵料,这不仅提高诱鱼效果,同时还可将之前诱来的鲫鱼留在窝中。但补窝需要注意两点,第一是投放的量绝不能和第一次打窝那样多,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左右。第二就是尽量选用打窝器,这样不仅能将窝料准确无误的投放到钓点,同时还不惊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