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钓鱼心得分享,为钓不到鱼发愁的钓友,看过来吧

入冬之后,老曹我收到最多的信息,就是这个季节的鱼咋这么难钓啊。很多钓友像我来求教的,既然钓友们这么看得起我,今天我继续给钓友们带来福利!那就是分享一些冬季钓鱼心得,如果你还在为钓不到鱼而发愁,那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因为这些心得非常适合新手,只要你多多参考借鉴,钓好鱼是很容易的!话不多说了,大家往下看吧!

冬季外边比较冷,因此要想钓好鱼,尽可能的选择温度升温的时段去垂钓,一般早上的10点左右,温度会有所回升,水温也会受到改变,鱼自然也会更加活跃,这样就不愁钓不到鱼了,下午最好在16点之前收杆,气温会有所下降!

鱼儿都是比较好斗的,虽然冬季鱼儿活性差,但如果钓鱼的时候,时不时的抖杆一样可以刺激到鱼,会激发鱼去大胆的开口吃。另外就是抛竿的频率要控制好,太勤会导致水底残留食物较多,太慢不能刺激鱼,所以这个尺度钓友要自己把控好!

冬季鱼口比较轻,因此钓鱼准备线组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小号线组,只要轻柔小这样搭配,那么钓到鱼的几率会很高。因为这样搭配出来的线组,会使得垂钓的过程更加灵敏。不愁抓不到鱼口,调漂的时候,尽可能地偏向于灵敏一下,因为鱼吃的轻,动作给的不快,如果太钝就会错过很多鱼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