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璧山水库矶竿钓鲫-鱼获不错

周末约上钓友王勇6点出发,一路狂奔,差不多半小时车程到达璧山一饮水水库。不限杆不收费,走拢就是一阵忙碌,开饵,捏粑粑到天亮。第一时间将炸弹 有序的投入战场。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还是不见有动静。8点10了,对!就是8点10分,我的个乖乖,终于看见有一支矶竿的竿尖又动作了,虽然动 作很小,但是是持续动作,立马判断已经中鱼!毫不犹豫的扬杆收线,嘿嘿!还有点力度也!果然在1分钟后与我见面,我的个乖乖!白雪的肌肤,丰满肥厚的身 躯,打板鲫一尾,起码8两,入护!!!

小爆炸的黄金季节即将结束,在这最后的关头荒哥还是搭上了这列末班车。在此我来说一说我的钓组:杆是3.3米矶竿,轮2000型,钩是0.3千又。爆炸饵则是荒哥爆炸饵加一部分商品饵,根据水域的水深和肥瘦搭配而成,以5-6分钟完全雾化的方式开饵。

接下来的时间就开始了一场表演,10多分钟来一个,个个都是那么丰满,个个都是那么肥圆,哦!仔细一看,好像大部分都是孕妇样!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个狠,是你长得太勾人了,我不要你,别人也要要你呀!我声明一哈!我原来都不喜欢上孕妇的哈!!!呵呵!!

上鱼的时间也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肚子里边在叫了哟!看看时间12点半了哟!扯起嗓子就喊,商店的老板泡两包方便面来哟!顺便还来包烟王溪。要 得呀!啥子王溪哟?哦!着求了,老板懂求不起!可能是我书读少了,我一般买王溪老板都给我拿玉溪!好嘛好嘛!就玉溪嘛!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方便面来了,烟 也来了,安逸!肚子整饱了又好战斗。

下午鱼儿还是不甘示弱,别个都敢吃我的饵,未必这些鱼儿不敢啊!还是时不时的都在咬钩,忙得我荒哥喔尿都是站起喔的了。哈哈哈!!!5点半收杆,仔 细盘算清点战果,半斤以上板鲫36尾,最大单尾重1斤,2两左右小鲫鱼2尾,总重量20斤有多吧。王勇半斤以上鲫鱼8尾,其中最大单尾重9两。最后我的鲫 鱼有5尾板鲫归了王勇,估计重量3斤可以打一个+。

我的矶竿阵地

天亮了,闲着没事,看看远处的山和眼前的水

我的阵地上鱼了

看看王勇和我的渔获,整理箱是王勇的,桶里是我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