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南湖公园清捞死鱼-缺氧死亡

 

南湖公园集中打捞死鱼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上午,长春市南湖公园工作人员动用游船,与岸上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开始集中对湖水内漂浮上来的死鱼进行打捞。

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转暖,冰冻的湖面开始从岸边渐渐往湖心位置大面积融化,湖内因冬季缺氧出现的死鱼也相继漂浮到水面上。为了及时净化水质,尽量减少死鱼给湖水带来的污染,公园工作人员一直在对湖水中漂浮到岸边的死鱼进行人工清捞工作,这次大规模行动主要是针对距离岸边稍远一点位置的水面进行作业。

对于清捞上来的死鱼,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及时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再次提醒广大游人不要擅自打捞甚至食用这些死鱼。另外,南湖冰面已开始解冻,即使漂浮在湖面上看似大块的浮冰也有可能随时破裂,提醒各位市民远离湖面冰层,更不要到上面行走。(记者 王海涛/报道 南湖公园供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