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夜到湖库偷鱼 三男子被抓现行

鱼儿味美,三名男子竟趁夜晚悄悄来到一湖库进行钓鱼。令这三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行为被湖库管理员发现了。“有人正在湖库里偷鱼。”8月8日凌晨1时许,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了义安公安分局天门派出所的宁静。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当来到一湖库边时,正在钓鱼的3名男子忙得不亦乐乎,放在一旁的鱼网兜里还装有活蹦乱跳的鱼儿。见此,民警立即对这3人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原来,汪某、刘某、洪某互相认识,平时也都喜欢钓鱼,只要那里有湖库,他们都会去凑热闹,带上渔具钓鱼。8月7日下午,在家闲得无聊的汪某,便邀约刘某、洪某一起去钓鱼。想起义安区天门镇西垅村附近水面较多,鱼的肉质好,深夜时湖库管理人员不易察觉,三人便开车从市区来到天门镇。

吃过晚饭并等到天黑后,汪某等三人带上事先备好的渔具来到了一湖库的草丛边钓鱼。三四个小时的垂钓后,三人都有所收获。正在他们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该湖库的管理员发现了偷钓并立即报警。

经审查,汪某、刘某、洪某对盗窃鱼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由于三人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