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间夜钓,没想到突然来了个“怪兽”,被逼无奈只好献上鱼获

说起钓鱼,不知道你是喜欢在什么时间段去钓?有的人很喜欢早上去钓鱼,因为觉得早上鱼会浮出水面呼吸氧气,这个时候鱼比较多,有的则是在下午和黄昏,理由其实和早上类似。

但是除了这几个时间段,还有不少人喜欢在晚上钓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夜钓。说起夜钓,其实真的是好处多多。因为有很多品种的鱼在白天沉在水底下不动,或者在石头缝里藏着,而到了晚上就异常的活跃。

除了这个原因以外,还有一部分的人喜欢夜钓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白天上班没时间出来钓鱼。前几天我的一个远方的钓友跟我分享了他的这么一件有趣却又惊魂的事。

钓友跟我说,有一天他去夜钓,于是就找了一个平时经常去的山里。心想着平时去的山还是比较熟悉的,也不至于有什么以外的危险,于是他就来到了河流的下游。但是因为下游经常有人捞鱼,电鱼,所以鱼很少,他索性就去了上游。

到了上游以后,他就开始安装地钩准备渔具和饵料等一系列的事,都弄完以后就开始钓鱼。他待的时间挺久,收货也挺多,这让他非常的开心。于是就准备收拾东西回家去。可是正当他要离开的时候,在草丛里突然出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这可把他吓坏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在山里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有的。

正当他拿起鱼竿准备搏斗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小怪物,这只小怪物径直走向了他的渔获。钓友笑了笑,原来这个小怪物是被鱼儿的腥味吸引过来的。钓友曾经试图用鱼竿赶走它,但是它不肯走,最后钓友还是无奈的把自己的渔获献给它了。

毕竟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么,虽然鱼获被劫了,但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以后再遇到钓友问鱼获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被“怪兽”打劫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