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喝酒以后再也不去钓鱼了,现在想一想,真是让人后怕

生活当中, 有些东西是离不开的。也许自己不喜欢,但身边的人喜欢,为了融入在一起。所以有些时候不得不接受!酒,应该大家都知道吧。这个东西少喝点还行,喝多了上头又难受。虽然喝酒的人都知道难受,但有些时候朋友聚会,不喝又不好看,似乎不给人家面子一样!

所以只能是被迫喝一些,当然有些人是不喝刚好,一喝就多的主!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喝酒并不好!当然,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说,你一个钓鱼人,怎么讨论起来喝酒了,怎么你要请客喝酒,还是想干啥!

哈哈,钓友们不要着急哈,本人说这些,一不是为了喝酒,二不是为了劝说谁不喝酒!说这么多,就是为今天分享的内容做个普遍!这不,最近有位钓友跟我说,自己决定以后不喝酒了。因为一次酒后去钓鱼,让自己现在想想都后怕!

当时我是听着云里雾里的,但后来才明白。今天整理出来给钓友们参考,遵循喝酒不钓鱼,钓鱼不喝酒的原则。毕竟我们垂钓是在水边进行的,如果真如钓友一样,那么后果真是无法预料!当然这里还没有细说,也许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钓友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

这位钓友说,当日是周末。原计划是上午去钓鱼,但是需要中午走亲戚,担心赶不上所以只好选择了下午去钓鱼,中午去走亲戚!本身想着是中午吃了饭,就赶紧走呢。谁知道来了几个大辈,在农村大辈是有分量的。所以自己啥也不好说,就只能陪着吃完。大辈说反正也没事,不如一起喝点。起初自己没有加入,但同桌的人都加入了,自己也不好意思聚集。

心想喝点算了,随后赶紧走人。可大辈是越喝越上瘾,无奈只好陪着喝。就这样自己也没少喝,到这个时候了。自己也只能陪着喝了,直接走肯定不好看了!就这样喝到了散伙,当时自己头晕转向了。但想着跟别人约定好了去钓鱼,所以告别之后就赶紧去水边,生怕自己钓不到鱼了!

起初路上倒是很平静,也没有发生什么。等待自己来到水边的时候,道路比较难走,自己骑电车比较颠簸,一时间控制不好就忽快忽慢。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走人前轮掉入了水中,好在自己发现及时没有全部掉进去!随后推出来,然后去找朋友了!

当时朋友也看到了,还说自己怎么骑这么快,等到钓位了才知道原来喝酒了!后来就是收拾钓具开始钓鱼,反正自己抛竿也是觉得晃悠,从开始钓鱼到自己回家,有4次差点掉入水中,有两次抛竿失败,鱼钩挂住自己的头,有两次是挂住旁边钓友的衣服!总之是洋相出尽了,被人也是各种怼。

当时自己没有在意,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骑车快没有注意,直接蹿入水中很可能发生意外,再或者是在水边钓鱼的时候,如果当时没有同伴,自己掉入水中了也有可能发生意外,对生命是有威胁的。而且鱼钩无论是挂住自己还是挂着别人,都是一种伤害,何况当时自己不清醒,如果操作不当也是无法预料的。所以现在想想真是让人后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