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场名叫在水一方,朋友建议:要么改名要么关门

在水资源比较稀少的城市,可以垂钓的地方并不多!因此很多地方都有了人工修建的鱼塘,有些人称之为钓场,有些人称之为黑坑!无论怎么称呼吧,这些地方的确是满足了钓鱼垂钓的需求!

鱼塘放鱼

但这种先期投入的鱼塘,花费了不少的人力和物力。所以建设者都会想尽各种办法回笼资金,比如说在放鱼的数量上做手脚,或者是鱼的皮毛做手脚!当然这些都可以理解,毕竟人家投资了!

很多钓鱼人为此是“伤”的不轻,一年下来教学费可以说的教了不少,自始至终鱼是没有钓多少!但是钱花了不少,所以很多人都看淡了!同样,我也是如此,被伤的不轻!所以决定不再去别人的钓场了,我要自己开钓场!

修建鱼塘

说干就干,联系了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资,修建了一个鱼塘。反正是自己的鱼塘,想怎么钓就怎么钓,鱼口可以随意控制,起码是钓鱼过瘾了,还能赚到不少的钱!但钓场如果想开门的话,肯定得有一个不错的名字!

因为本人出资比较多呢,所以有话语权!在跟很多人商量之后呢,我给钓场起码为,在水一方!然后就准备去做门牌,当晚我约了好朋友!找了最靠谱的知己,说一说自己的想法,期间聊到了钓场名字!

鱼塘名字

让我有点不解的是,朋友听到我钓场的名字,居然跟我说。要么你更换一个好的名字,如果用这个名字的话,那么我劝你直接关门好了,确切地说是不要干了,直接不要开门了!当时我就郁闷了,为啥要这么说的,这名字起得多么霸气,多么响亮呢!

谁知道朋友啥也没说,就还是原话跟我说。最后为这个事,我们闹得很不愉快,随后就各回各家了!各位钓友,你们说这个名字怎么了。还是说因为我想得比较简单,钓场没有那么好操作,钱也不是那么容易赚呢!自始至终,到现在我都没有明白,朋友为啥那么固执,为啥就是不松口!

鱼塘一角

再说了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就是跟他说,并没有让他帮我拿意见!难道钓场运营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朋友是因为怕我负债,怕我赔钱所以才不让我继续做的吗!到现在真是不理解,希望懂得钓友,过来人帮忙能答疑解惑!在这里,提早谢谢大家了!弱弱地问一下,你们觉得钓场名字咋样呢?帮忙,打个分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