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冬黑坑爆护的鲫鱼饵料配方分享

深秋之后进入冬季,鲫鱼也是越来越难钓,鲤鱼是基本玩不了,是时候进入大棚了。开年玩了几场算是不错,后来就没有好的鲫鱼坑,干脆就没有玩鲫鱼玩了半年的鲤鱼。今年开春玩了几场林美鲫鱼坑,第一场90多斤,第二钓60多斤,第三钓113,第四钓放鱼日老板没放鱼,没办法玩了场100元的偷驴,还不错30多斤!连着的这4场上岸算是今年最爽的几场了!那几天晚上睡觉都能看到浮漂顿口的动作。

接下来林美不放鲫鱼,只能换地方到瑞丰,但这坑我是玩不好了,要是大棚里面还行,当然也有玩好的。我连去了4场,只有一场算是不错57斤,最少一次是10多斤,另两场都是30多斤!看情况不对,附近也没有好玩的鲫鱼坑,干脆就没有玩鲫鱼了,改玩鲤鱼,一直到最近鲤鱼口也不行了,又换回鲫鱼。前4场都是在盛龙渔场,300的鱼漂,第1钓8月26号48斤,第2钓8月29号50斤加一50元的标鱼(上岸)第3钓10月3号73斤,第4钓10月6号67斤。因天凉老板接下来改时间了下午3点就得开钓,没办法赶不上,只有又换地方大兴贵溪大棚偷驴。

听说放发4000斤鱼没怎么出,好几天了!呵呵....8号晚上贵溪的干,第1偷100元完全就是神偷呀,67斤坐中间板桥上,9号又来了第二偷40斤,10号再来第三偷55斤,10月13号又是盛龙61斤!哈哈...好了不多说了,发以上钓货并不是为了吹牛皮而且也不值得一吹!比我钓的好的多的是,为的是让大家知道这款配饵比较稳定。

方子如下:

三友创美鲫鱼底料1袋、老鬼草莓香鲫1袋、台湾大哥大奶香粉鲫1袋、天元鲫黄1袋、鲫鱼套餐1袋、三友果香鲫1袋、第5元素1袋、红魔1号1袋、天元麸3袋(80克装)以上饵混合,

小药本是不愿意在这里说的。怕是广告嫌疑,但既然公布了方子。还是说全了好!各位不愿意看广告的大哥老师们请多包涵,你可以换成你认为不是广告小药。拍时手下留情。本人是认为这款小药比较纯正。不会和这款配饵起冲头,反而弥补了配饵的不足之处,小药市面上今年新出的。

水麒麟360半盖,

水麒麟奶香王2盖,

水麒麟草莓王1盖(用水化开)

开饵时4杯饵共5杯水,先取4杯饵加4杯水稍搅拌均匀放一边,等2分种左右再加一杯酒米,一杯拉丝粉、一杯水、搅拌均匀,最好开竿前30分钟到1小时开饵。饵的缺点易反水,办法有两个:1.是加阿尔法21;2.是反水了就抓一把干饵打一下。国产饵都有点。不是大问题!

饵的优点饵比较粗糙,可拉大饵,适合手窝一体不让打窝的素坑。味型广普性比较适中。奶香、草莓香,果香腥香、谷物香都有,再加上小药弥补,突出奶香味。当然这里如果你想突出果香可以把360加成2盖。奶香王换成一盖。想突出草莓味型道理一样。把草莓王多加一盖加少其他两款小药。

因加了一袋底窝所以天元麸加了3袋找回比重,其实个人认为手窝一体的饵比单开窝子要好的多,真没感觉到单窝子能诱留多少鱼!不如拉大饵勤抽!当然可能是到目前我没有把窝子配好的原因。我钓鱼相信一句俗,有鱼没鱼300提,我总能抽出接口来。鲫鱼吃食大部分都是在你抛竿到底的一瞬间,小部分是你等来的,多抽多抛,从水面到水底一直都是保持立体窝柱,抢鱼时抛竿到底5秒没有就抬竿,糗鱼抛竿到底逗两下不吃就抬竿再来,做到些会有好我钓获,如果你都做到了还是不上鱼,那不是你的问题也不是饵的问题,我们可以收家伙回家了。好了,还是那句话:钓鱼因各方因素注定,此饵只给和我一样的新钓友参考,技巧是王道,我也是通过收集了解鱼饵,问老师再一点点试出来的 ,您可以不用,请勿拍!给老弟留点自面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