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几种红虫钓鱼的用法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最最可爱的万万,今天呢依然跟钓友们聊钓鱼,谁让咱们都是因为钓鱼聚在一起的好伙伴好朋友呢。红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钓鱼的时候在商品饵料不好用的情况下,钓友们都会用红虫垂钓。它是一种浑饵,在一些降温或者温度低的情况下使用,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因为红虫蛋白质含量比较高,刚好它可以满足鱼对蛋白质的需求。的确用红虫钓鱼呢好处多多,这不最近有钓友问我,红虫怎么用比较好用,对于这个问题呢我不便解答,因为使用的方法比较多,只能说适合自己的才最好用。所以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几种红虫的用法,如果你喜欢用红虫,那么请认真的往下看吧,找一个适合你的用法。

1:钓友们可以取来适量的红虫,然后在红虫的表面撒入一层红虫拉,然后在饵料表面撒入少量的水,然后快速搅拌一下,然后收拢成团,钓友们可以直接可以用钩子拉,随后正常的垂钓即可,这种用法是拉红虫,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2:当然有些时候红虫的价格比较贵,直接使用红虫呢相对成本比较高,这个时候呢钓友们可以在商品饵料当中掺入一些红虫,这样呢两种饵料的不足之处可以互补,开制的方法呢跟商品饵料也是一样的,水比呢这个自己掌握吧,这样的使用方法呢我们称之为红虫肉夹馍,商品饵料包裹着红虫,把它夹在了中间。

3:当然红虫的种类也比较多,有小的也有大,不管选哪种,钓友们其实都可以使用红虫上饵器,然后把红虫直接挂到鱼钩上面直接使用。当然这个用法呢比较干脆,如果不想碰红虫用我说的哪个工具很有必要,其次直接挂的红虫活性高,入水之后都是动态的,相对来说这样会更加刺激鱼开口吃东西的。

4:当然现在一些地方已经不让直接用红虫了,其实钓友们换个思路也是可以的。钓友们可以把红虫打成浆液,然后倒入饵料当中使用,具体的方法就是取来适量红虫然后用东西捣碎,随后用纱布包裹,过滤掉残渣,把红虫的浆液留下倒入瓶内,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当然这个也得加入到商品饵料当中,不过可以用这个浆液替代一定的水,这样红虫的鲜液同样可以起到钓鱼的作用,方法呢是死的怎么用是活的,钓友们如果你想多钓鱼,那么可以参考上述内容啊,如果钓友觉得分享的方法还不错的话,那么请帮忙点个赞呗,在这里提前谢谢大家了。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钓鱼内容,请持续关注我吧!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老铁们咱们下期分享再见了!本文系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