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都是打窝诱鱼,新钓手和老钓友有哪些区别

钓鱼是讲究技巧方法的,如果用对了方法,那么能比别人多钓不少鱼!但如果没用对的话,就会影响影响垂钓的结果!当然这些道理呢,钓鱼的人都清楚,但也仅限老钓友!而对于新手来说他们根本听不进去,脑子中有自己的思路,都会参照自己的方法来,往往鱼获跟老钓友相差很多!

钓鱼打窝

今天呢我就以打窝诱鱼为例,给钓友们做一起讲解!看下新手来钓友在打窝诱鱼方面有哪些区别!大家可不要小瞧这步,如果打好窝了,窝内鱼多自然就钓得多!是不是很期待两者的较量呢?钓友请接着看,我来揭晓答案!

选料

窝料的种类有很多种,新手往往在选择的时候,只看窝料的味道和重量。比如说当下是夏季,那么就会选择一大包香味的窝料,前提是重量得多,新手打窝用量比较大!

窝料

老钓友由于经验丰富,所以在选择窝料的时候,会根据季节和以往的经验选择。更为重要的是,窝料用量很少,只要能满足诱鱼的需求即可,这就是老钓友!

打窝

新手来到水边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会在拿出窝料直接打窝,而且打窝的时候也不注意方法,直接用手抛或者是打窝勺,殊不知这样做出来的窝鱼比较分散,而且也浪费窝料,新手也不在乎什么鱼的喜爱,或者吃口的问题!

老钓友来到水边不会着急打窝,而是选好钓位之后,先会拿出鱼竿探水底,看下水底的构造,然后在根据目标鱼的喜爱和目标鱼吃口去搭配窝料,随后选择打窝杆或者打窝船去打窝诱鱼!总的来说,老钓友打窝有条有理。

窝料

以上就是新手和老手在打窝方面的一些区别了,当然上边总结的不详细,但钓友们只要清楚一点就行了,那就是不要忽略细节!你想别人钓鱼可以连杆爆护,比你钓得多。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你的饵料臭,别人的饵料香,其实不然,就是因为你没有把一些事当回事,该注意的没注意!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大拇指走一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