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30块的鸡蛋打窝,渔获让周围钓友咽口水

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要想鱼上岸就拿粮食换。我相信钓友们对这两句话都不陌生吧,不仅不陌生,很多人还会照做。这句话说得看似夸张,其实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水中的鱼比较分散,如果想钓到的话,就得想办法把鱼聚集起来,唯有这样才能多多钓鱼。

道理虽然大家都清楚,关键在于用什么打窝。有人喜欢用酒米,有人喜欢用窝料,当然还有人喜欢用泥土。总之用什么的都有,其诱鱼的效果也是参差不齐。总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用什么的都有。

今天呢,我来给钓友们说一件事。这件事情呢,刷新了我的认知,而且也让我身边的人叹为观止。那么到底是什么事情呢,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相信,但人家钓友就是这样做了。

咱们从头开始说,有位钓友名叫白老二,当日自己休息,所以就去水边钓鱼了!在去钓鱼之前呢,他媳妇让给买点鸡蛋回去,那货着急钓鱼,就把买来的鸡蛋放入袋子当中,随手放到后座上边去了!

来到水边和往常一样,打窝开饵调漂钓鱼。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硬生生就钓到了一条鱼。自己也是无奈啊,本身中午媳妇还让回家呢,要吃西红柿鸡蛋面呢。看到这种情况自己很着急,不能空手而归啊。

一想车内还有被的窝料,也是自己刚好的,准备试一试!随后跑到车上就去拿,期间也想喝水,就去车里拿水喝。拿到水之后,往后座看了一眼,买的鸡蛋没在座位上,而是在脚踏的位置。而且很多都碎了。看到这里很是无奈,这家伙回去不得被骂死啊。

要不直接扔了,准备扔的时候一想不对,之前看过有人用鸡蛋钓鱼,要不自己也试试。不拿鸡蛋钓鱼,拿鸡蛋打窝看看能不能聚鱼。自己也就没多想,拿着就来到了水边,把袋里的鸡蛋,足足有30块。全部拍碎了。拿来饵料盆全部倒进去,少少掺入了一些窝料,随后掺入了一些泥巴,自己反复打揉搅拌。

接着就揉成了团,比鸡蛋大一些,一次性全部泡入水中。起初一点效果都没有,自己想也就这样吧。想一想赶紧回家吧,顺路买点鸡蛋,不然回去又被收拾!准备起身的时候,浮漂有了动作,提杆就是一个大鲫鱼,随后抛竿还是上鱼。再后来钓点的周围全部是鱼泡,一下载就开锅了!

这种情况自然不能错过,随后就挂饵垂钓,就这么一会的时间,上了几十条鱼,真是太过瘾了!当然自己没有因为鱼情好气馁,继续垂钓继续补窝,差不多两个小时,自己钓了50斤鱼,旁边的钓友一直咽口水,很多人都说你让我钓会。当然没有让给他们,这是自己花钱搞得。

眼看中午了,自己也舍不得走开。但是无奈,老婆打电话了,自己只好回家了。自己准备走的时候,好几个钓友跑过来抢,可是给乐坏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