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放下钓竿,踏青采桑果泡桑酒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20:11

天气:晴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雨来临万物复苏,农民也迎来了春耕,播种插秧,果树吐芽开花,到处都是一遍欣欣向荣的景象!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到了一年一度,上山扫墓缅怀祖先的时候。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清明有点特别,不聚集,不围餐,重在文明祭祖!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昨天我们整个家族也是每户派出一位代表,在祠堂里进行简单的祭拜仪式,等疫情过后再重新安排时间上山扫墓!

连续几天的大幅降温,还下有雨,昨天终于放晴了,久违的太阳,我终于看到你了!今天吃完早饭,在家闲着无聊,想来想去最终打算到外面踏踏青,采采桑果!往年的这个时候正是桑果成熟时候,今年不知还有没有!

这是我们隔壁村的桑叶地,开着电动车七八分钟就到!由于桑蚕十分敏感,闻不得半点农药味,所以种植桑树是绝不可以喷洒农药的,因此这些桑果都是天然的绿色食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