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鲫鱼鲤鱼的窝料通用配方详解

准备:碎玉米、小米各一斤,牛P红鲫2包、牛乃黄鲫3包,高度曲酒4两,白糖10克,小瓶装的氨基酸、麝香粉、猪母乳各一瓶,2个600ml的塑料饮料瓶,一个通用塑料饮水杯,装葡萄汁的小瓶子一个约250ml。

配置过程:

第一步:将玉米和小米充分搅拌混合在一起,分置2个600ml的饮料瓶中(如脉动饮料瓶、盐汽水瓶等)各装至瓶的三分之二处(可能玉米小米混合物会多出一些,可留作下一次拌料再用)。

第二步:1、将2两白酒倒入准备好的塑料饮水杯中,然后拆开2包牛P红鲫,将里面的袋装液体也倒入塑料饮水杯中,同时放入5克白糖,摇匀;

2、将袋中粉末倒入一个600ml的饮料瓶中,然后再将摇匀的酒、白糖混合物也倒入饮料瓶中,盖上瓶盖使劲摇匀。

3、再将剩下的2两白酒倒入塑料饮水杯中,然后拆开3包牛乃黄鲫,将里面的袋装液体也倒入塑料饮水杯中,同时放入5克白糖,摇匀;

4、将袋中粉末倒入另一个600ml的饮料瓶中,然后再将摇匀的酒也倒入饮料瓶中,盖上瓶盖使劲摇匀。(注意:摇匀后的瓶子要平躺着放置在家中阴凉处24小时后使用最佳)

第三步:在钓鱼前,各从2个饮料瓶中取少许饵料放入准备好的250ml的小瓶子中,然后分别放入氨基酸、麝香粉、猪母乳,极少量即可,切忌多放(不超过2克为宜),然后使劲摇匀即可打窝。(这样拌出来的窝料看上去很像煮熟的鱼籽,黄灿灿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