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变费为宝 自制一款实用添加饵料

休闲野钓一直是我的主旋律,去年到现在一次鱼塘也没有去过。以前蚯蚓是主打饵,近两年来尝试使用了商品饵料,今年下半年按照自己的理解,开始尝试在商品饵料中添加自制饵料,自己感觉提醒明显,这款“变肥为宝”的饵料很实用,今天我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款饵料主要在春季、秋季添加在商品饵料中使用。自己感觉有咸味,腥味大,诱鱼快,垂钓效果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沿海城市市场买来袋装小银鱼(海产品),本来是人的食品,在家里冰箱里面放置时间一长,家人就想拿出来丢弃。 作为537钓鱼网的我很多时候都会把生活中的许多与钓鱼联系起来。把它放在阳光下晒干。

沿海城市市场买来袋装小银鱼(海产品),本来是人的食品,在家里冰箱里面放置时间一长,家人就想拿出来丢弃。 作为537钓鱼网的我很多时候都会把生活中的许多与钓鱼联系起来。我把它放在阳光下晒干,充分晒干。

然后用粉碎机打成细粉状,然后装入密封好一些的瓶子里面,放在干燥通风处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