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老前辈亲传钓鲫鱼的窝料配方

周末老婆和孩子都回娘家了。一个人在家闲的无聊,想去钓鱼也没什么好地方可去,于是就骑着我的坐骑到河边取经了。

到了河边一看钓鱼的人还真不少,一律长竿短线,凑近一看三三两两的都钓了一斤多的鲫鱼了。就在他们后边看了一会,发现一老前辈两只竿子换着上鱼不停,偶尔还能上两条三,四两鲫鱼。过去问老人家用什么钓的?他说小米喂窝,用蚯蚓钓。奇怪了,其他人都半天上一条,他这一直不停的上,就问老人家小米是怎么做的?老人家人品是真好把竿子往一边一放就给我讲起来了。他说你用两斤小米,两斤细的玉米渣(四斤的量)加上四包牛B鲫,加少许蓝鲫,放到盆里拌匀。然后浇上泡好的丁香酒(四斤高度曲酒加二两丁香,泡的越久越好。)米打湿即可再用手拌匀,稍微亮干一会加如少量的蜂蜜搅拌揉搓待蜂蜜充分的被小米吸收,装瓶蜜蜂即可。

也许是老人家做了好事接连又上了几条大点的,(钓鱼真的和人品有关吗?)我不敢多待怕时间长了忘了方子。就谢了老人家回来了。很简单我刚弄好。就上论坛发帖子了。不敢一个人独享,为的是以后能多上点鱼,(我的人品也不错啊!注意:打窝时打底窝,不能打到水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