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8分钟上鱼!秘制曲酒白砂糖饵料

这是邻居大爷推荐秘制饵料,据说撒下8分钟就上鱼,非常有效。这个窝料用了好久,很靠谱很实用!唯一的缺点就是要补窝子!但是只要能钓上大鱼,这点小事儿算什么呢!希望今天讲的能对各位537钓鱼网有收获,让大家收获满满!

一、原材料

1、曲酒

不一定非要高度数的,也不需要很多,原因很简单就是鱼不喜欢喝酒,酒在窝料里只起一定的作用,真实作用就是为了仿果实落入水中发酵的味道而已,所有不是非要加很多酒。

2、白砂糖

可以用好的蜂蜜替代,我的时间放了很久了,所以用了效果不是很好,只能找到白砂糖,其实用蜂蜜的效果也会不错。

3、麸皮

这个市面上都有卖的,没有的话可以用小麦胚芽,效果是一样的!

4、小黄米

精选充满香气的,干燥质量好的。也可以用大黄米。

二、制作步骤

第一步

将其倒入砂锅翻炒,注意就是不要炒焦!炒出香味即可。

第二步

加入麸皮,继续炒,加快炒的速率,2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因为麸皮很容易炒焦,一旦焦了就没用了!

第三步

倒入白砂糖2-3瓶盖就可以!

第四步

倒入白酒2-3瓶盖儿。

第五步

翻炒均匀之后,让其天然冷却!里面会有结块儿出现,不要紧用铲子炒两下就散了,因为里面有糖又加了酒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干了之后一拍就散。

第六步

装瓶密封!完成为,可以用鼻子凑近了闻下,有淡淡的酒香和谷物香味,然则不刺鼻就对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